>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外援抵杭绿城阵容拼图完成 冈田武史发话冲刺

2013年02月26日13:4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今天下午,捷克球员亚罗林将抵达杭州,这也是绿城新赛季阵容中的最后一块拼图。“人员到齐后,球队就将开始最后的冲刺了,接下来的10多天时间,将是新赛季最关键的备战期。”主教练冈田武史昨天表示。

  亚罗林出生于1984年,加盟绿城前效力于捷克特普利策队,上周末他还代表球队踢了一场联赛,并且打进一球。明天上午体检之后,亚罗林就将参加绿城的训练,由于他到球队的时间最晚,所以留给他磨合的时间不多了。此外,绿城在内援方面的引援也完成了,山东鲁能去年预备队联赛的射手王高迪加盟。

  球队的另一个新人是大黑将志。前天才抵达杭州的日本前锋,昨天就赶上了球队的核心力量测试。去年年底来过杭州的美籍日本体能师昨天又给绿城全队进行了一次核心力量测试。大黑将志、阿甘以及黄凤涛等几名新援,都是第一次接触核心力量测试,他们听着汪嵩等人的介绍,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

  做完测试后,大黑将志向快报记者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基地训练,这里的条件非常好,比很多日本联赛的球队基地都要好得多。”大黑将志以前和很多中国球队踢过比赛,他说:“中国球队的水平不错,我们这个赛季不会容易。但我相信在冈田教练的带领下,全队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会尽量用更多的进球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这是大黑将志第一次来杭州,昨天下午他就到市区逛了逛:“我早就听说杭州非常漂亮,所以一来就去市区看看,想多了解一下这座城市,毕竟我要在这里工作很久。”

  人员全部到位,绿城将联系几场热身赛来磨合阵容。目前俱乐部计划将在下周一在中泰基地和湖南湘军打一场热身赛,比赛准备向球迷开放。球队的新赛季见面会也将在下周进行,一个全新的赛季已经越来越近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