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青岛中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队与权磊基本达成一致 新赛季将引五名外援

2013年02月26日14:1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权磊,不出意外,这名大连实德的中场球员将成为青岛中能本赛季引进的第五名内援。2月25日,青岛中能、大连实德和权磊本人已经就转会一事基本达成了一致。签约后,权磊将尽快来青。而中能新赛季的外援人选也即将浮出水面,一名来自棉农队的乌兹别克斯坦边前卫和一名西亚高中锋已经无限接近于签约,目前的悬念只在于 ,最后一名外援是中后卫古斯塔沃,还是一名巴西后腰。

  ■内援权磊已接近加盟内援引进或结束

  28岁的权磊此前一直效力于大连实德,也是一名左脚将,能打后腰和边前卫。上赛季,权磊一直是大连实德的绝对主力,总共出场24次,并有一球进账。

  在传出大连实德退出的消息后,尚有合同在身的权磊和其他实德球员一直跟随阿尔滨在国内冬训。在阿尔滨前往海外拉练后,权磊则独自在国内训练,保持状态。从上赛季结束到近期 ,有多家俱乐部联系过权磊,但并没有达成一致。

  据权磊介绍,中能俱乐部与其取得联系大约是最近半个月的事儿,双方沟通得比较顺利。“应该说双方都有比较强烈的意向吧,但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权磊说,“一是觉得谭总(谭旭)说得比较实在;二是离家近,感觉青岛跟大连在城市和足球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两支球队的打法上也比较接近,应该可以很快适应;三是之前对中能队的主教练张外龙也有一定了解,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

  青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也表示,权磊前几个赛季一直都是实德队的主力,状态和能力都没有问题。目前 ,中能和权磊以及实德俱乐部正在沟通,可以说已经非常接近。不出意外 ,权磊将成为中能本赛季签下的第五名内援。

  由于办理前往韩国的签证需要等待的时间过长,而中能的集训也已经接近尾声,已经签约的内援马磊磊在与俱乐部沟通后也调整了计划,不再前往韩国,而是26日从北京直接来青岛,独自训练 ,等待球队归来。权磊的转会事宜谈妥后,也将尽快来青岛。据谭旭介绍,新赛季中能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五名外援分别是后卫矫喆、郑剑锋,中场马磊磊、权磊,前锋高顺杭(21岁以下)。无年龄限制的内援名额还剩最后一个,中能或将留待二次引援时使用,意向是一名在香港联赛效力的前场球员。

  ■外援边前卫棉农制造高中锋来自西亚

  截至2月25日晚,青岛中能新赛季的外援人选也已经基本敲定,除了布鲁诺和梅尔坎,还将有一名乌兹别克斯坦边前卫和一名来自西亚的高中锋加盟。最后一人将是一名中后卫,但很有可能不是此前看好的古斯塔沃。

  中能最近几个赛季与乌兹别克斯坦外援特别有缘,此前两个赛季效力球队的中场球员伊达尔和伊布拉吉莫夫均来自该国,而且都有在棉农俱乐部效力的经历 。中能最新看好的这名外援,也是来自棉农俱乐部的一名边前卫 ,经纪人提供的资料显示,他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现役国脚。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 ,在这名边前卫之外,中能还将签下第二位亚洲外援,此人是一名来自西亚的高中锋。选择这名外援,也是为了增加锋线上的高点。因为尚未最终签约,中能在25日晚并未对外透露两名外援的名字。

  除了这两人之外 ,第五外援将是一名中后卫。最终,俱乐部将在古斯塔沃和一名欧洲中卫之间进行选择,后者成行的可能性更高。

  如果一切顺利,2月26日,也就是转会截止日前两天,青岛中能新赛季的外援将全部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