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卡多坦言在哈尔滨最快乐 望助球队新赛季冲超

2013年02月26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哈尔滨毅腾队训练结束后记者独家采访了昨日刚续约球队的外援球员里卡多,虽然刚刚归队正规训练对于里卡多还是有些疲惫,但他还是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搜狐体育:首先恭喜你和毅腾续约成功,想知道你在哥伦比亚家中还有没有其它的球队联系你?你是不是一直在等待哈尔滨的召唤?

  里卡多:谢谢,我不知道哈尔滨是否还会与我签约,但是有很多其它的球队联系我,包括中国的、南美的球队。去年在哈尔滨我非常快乐和开心,如果哈尔滨毅腾继续选择我,那么哈尔滨毅腾也是我的首选。

  搜狐体育:在中国有四年时间了,如何评价中国联赛和你效力的其它国家联赛的区别?

  里卡多:中甲联赛要更激烈一些,中甲和其它国家联赛不同,其它国家联赛相对要慢一些,但技术含量更高一些,而中甲联赛更需要靠身体对抗,而且往返比较多,技术相对要少一些。

  搜狐体育:新赛季期望自己能帮助球队进几个球?

  里卡多 :进更多的球肯定是最好的,但最关键的还是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去年球队的成绩是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吗?今年觉得球队应该有怎样的成绩?

  里卡多:去年我们拿了联赛第四名,今年我们的球队实力更强大了,我们应该是时候冲超了。

  搜狐体育:很多球迷和媒体质疑你能进很高难度的进球,而有时简单的球反而进不去,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里卡多:这很正常,足球运动员遇到机会肯定是想把球打进的,但如果打不进去肯定要先找自己的原因,然后就是需要多加练习来巩固自己的实力。

  搜狐体育:你在中国几年了转战了三个俱乐部,去过很多中国的城市,你更喜欢哪个城市?哈尔滨是你喜欢的城市吗?

  里卡多:哈尔滨是一个很好的城市,很安静生活节奏不是很快。广州节奏相对较快,特别繁华。长春我也很喜欢,待过的三个城市都非常喜欢。

  搜狐体育:能谈谈你的家人吗?他们会来到哈尔滨陪伴你吗?听说你的孩子需要一个适合她的学校?

  里卡多:球队什么时候回到哈尔滨,我的家人就会来到哈尔滨陪伴我。我的孩子的确需要一个学校,但必须是一个双语小学,要可以学习西班牙语才行,因为我的孩子听不懂英语。

  搜狐体育:你想跟哈尔滨的球迷说点什么呢?

  里卡多:之前球迷们都非常支持球队,这一点让我很开心。在每个城市每个球队都需要很多很多的球迷去支持,这是我们球员的动力,我们才会有自信。希望哈尔滨的球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球迷们做的更好,我们也就会做的更好。(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