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扳平之后觉得还能赢球 卡萨诺故意激怒米兰

2013年02月26日15:2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扳平后 国米觉得还能赢

  “不错不错,你做得很棒。”莫拉蒂进入更衣室对斯特拉马说道。“我领略到国米强大的个性力量。某一时刻,我还觉得我们能赢。”主席一改赛前的悲观低调,“这次,米兰是热门,我们处于低位”,后来居上的场面让他兴奋欣慰,虽然积分仍落后米兰但对争三前景充满希望,“如果输了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今年联赛很特殊,形势变化太快,我看到球队仍有较大上升空间,心满意足。”

  难得的德比平局

  斯特拉马不同意老板对米兰热门的定位,“都是媒体制造的舆论假象。好像米兰能夺冠,而我们在保级似的,我不认为我们处于低位”,但同意莫拉蒂“可能赢球”的判断,“如果比赛再延长一点,我们绝对能赢。”

  半场被米兰压着打、门前险情无数情况下扳平,来之不易,这是一场久违的德比平局。距离上一次米兰德比踢平,过去了8年4个月,即18场比赛。那一次是2004年10月24日,曼奇尼执教首场德比,0比0。安帅王朝为期近三年的德比不败在2005年末由阿德、马丁斯终结。

  穆帅上任输掉首场德比后三连胜,阿莱格里接手米兰先是双线三连胜进而三连败,后两场由斯特拉马导演。斯特拉马对德比的深刻记忆定格为“4比2一战,麦孔进球后我们的拥抱,萨穆埃尔的头球”。米兰同城角逐上一次1比1(历史上共33次这个比分),在2003年5月13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舍瓦和马丁斯进球,国米出局。米兰德比踢平一次还真不容易。

  假中锋的4231

  国米的后盘调整和反扑精神可嘉,然而开局的战术模糊、用人疑问困扰着球迷和斯特拉马。缺中锋又不信任罗基,斯特拉马在上周四欧战用回4231阵型,他赛季初包括Tim杯便着力打造的阵型,当时还把萨内蒂客串到右边锋,因为俱乐部承诺他卢卡斯、拉维奇符合此阵的球员能来,结果随着市场进程而放弃。

  “卡萨诺假中锋的方案我满意,还会继续用下去。我是说过可能有重大调整放弃某些既定主力,但未必指卡萨诺”,斯特拉马表示。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瓜林从左到右的前腰线布置在克卢日大捷中近乎完美,半场便2比0领先,但德比失色,《米兰体育报》评点源于两位边路球员根本不适合边路,限制了瓜林的自由,“特别在无球状态的退防中不能有效参与防守跑位,442不成立,致使米兰的两边打活,阿巴特触球99脚与蒙托利沃并列全场最多,米兰左路风生水起。”

  “当我看到米兰中场体力下降时,意识到需要用谢洛托解放瓜林,增加中前场人数及活力”,斯特拉马用进球功臣换下坎比亚索构成这一战的转折,无论场面还是结果。上轮联赛惨败紫百合,少帅曾解释为不该沿用欧战的主力框架,可本场,较之三天前欧战他沿用了9个主力:长友佑都和加尔加诺替换佩雷拉、科瓦季奇,冬季新援零首发,连此前连打主力的库兹马诺维奇都得坐板凳,从中能窥探出斯特拉马对熟悉球员的信任。斯特拉马辩解自己的前后矛盾为:“联赛的紧张度不同,对应方法也不同。”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