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墨菲轰单杆破百 5-4逆转古尔德进次轮

2013年02月26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场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夺冠热门墨菲破百5-4逆转击败古尔德。另外一场比赛中,伯恩斯5-1击败阿富汗选手默罕默德,晋级正赛将战霍金斯。

  墨菲5-4古尔德

  墨菲首轮比赛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首局比赛中,古尔德率先找到进攻手感,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94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古尔德一路领先但最后红球防守中出现失误,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4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古尔德占据主动,连续获得上手机会后,101-25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墨菲手感回升,上手后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局间休息后古尔德率先找到手感,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71分超分,墨菲并没有放弃这局,开始尝试做斯诺克。古尔德抓住长台机会再度上手,连得16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古尔德长台上手连得36分,随后安全球争夺后墨菲占据主动,两杆上手拿下7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中墨菲上手连得38分后简单进攻失误,随后古尔德抓住机会,82-38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被拿到赛点的墨菲并没有慌乱,这局抓住古尔德进攻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18分破百胜出这局,挽救赛点将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墨菲上手拿下4分后进攻失误,随后古尔德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8分后K红球堆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中两名选手接连出现进攻失误,墨菲随后抓住机会一杆清台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击败古尔德,成功晋级海口赛次轮。

  伯恩斯5-1默罕默德

  伯恩斯在外卡轮中的对手是老子阿富汗的默罕默德,首局比赛伯恩斯两杆拿下87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伯恩斯90-33再胜一局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默罕默德率先上手,拿下16分后失误,随后比赛陷入防守缠斗。默罕默德一度有机会上手,连得43分后再度出现失误,伯恩斯抓住机会两杆拿下62分胜出,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伯恩斯率先上手拿下50分,随后默罕默德开始追分,连得16分后出现失误,形成漏球默罕默德放弃这局,4-0伯恩斯来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默罕默德终于有所起色,连续获得上手机会85-0胜出,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长时间的缠斗,最后的彩球争夺上默罕默德进攻黑球失误,伯恩斯打进黑球67-65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默罕默德。伯恩斯晋级正赛,将在首轮对阵霍金斯。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