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新援建功防线被爆 舜天首秀1-5首尔

2013年02月26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18点3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E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首尔上岩足球场展开,上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主场迎战来访的亚冠新军江苏舜天。经过90分钟激战,首尔FC队德扬和尹日禄双双梅开二度,舜天队替补出场的萨利赫扳回一球,补时阶段,首尔FC队由莫利纳再下一城,最终江苏舜天客场1-5惨败给首尔FC。

  江苏舜天第一次踏上亚冠赛场,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首尔FC,对于没有任何亚冠经验的舜天而言,韩国冠军无疑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而接下来,舜天还将分别与泰国的武里南联队和日本的仙台维加泰队交手。尽管除了首尔FC之外,剩余两支球队与舜天一样缺少洲际大赛的经验,但是舜天想要从小组中出线依旧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阵容方面,舜天队由于达纳拉赫因伤缺阵,本场变阵451,耶夫蒂奇充当单箭头,其他位置上基本沿用了上赛季的主要阵容框架,冬季转会期引进的吴曦、巴力、尹路以及外援萨利赫坐在替补席上。首尔FC方面,攻击线上的三叉戟埃斯库德罗、德扬以及莫利纳联袂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把主要精力放在了中场拼抢上,攻防节奏并不快。第5分钟,首尔FC右路做出巧妙配合,但是球横传到禁区之后中路没有包抄的球员,没能形成打门。第7分钟,首尔FC取得领先,反击中埃斯库德罗接到直塞之后巧妙回做给插上的德扬,德扬禁区外偏左位置右脚兜出一脚弧线球攻破了邓小飞的十指关,首尔1-0舜天。(进球视频比分落后之后江苏舜天逐渐加快了进攻的节奏,但是真正有威胁的攻门并不多。

  第15分钟,首尔FC左路发动进攻,德扬接到队友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没能打到门框范围内。第20分钟,德扬接到队友左路斜传半转身拉球之后禁区弧顶处右脚低射,邓小飞将球没收。3分钟后,任航前场左路带球被放倒,舜天获得一个前场左路的任意球,陆博飞将球开出,吉翔前点头球后蹭攻门,球偏出球门。之后场面上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淡期,双方在较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打门。舜天连续获得两次左侧角球,但都没能制造出威胁。

  第32分钟,首尔FC扩大领先优势,三名球员禁区弧顶处连续一脚传球配合,尹日禄接到河大成直塞禁区内倒地右脚扫射破门,首尔FC2-0江苏舜天。(进球视频两球领先的首尔FC之后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36分钟,德扬接到队友左路传中禁区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推射,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首尔FC开出左侧角球,舜天后卫在门柱前解围了首尔球员的头球攻门。1分钟后,舜天队陆博飞在背身拿球时被首尔队金珍圭从背后踢倒痛苦倒地,好在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第43分钟,吉翔接到队友开出的右侧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半场结束,首尔FC主场暂时2-0领先江苏舜天。

  易边再战,江苏舜天队连换两人,萨利赫和吴曦替下陆博飞和刘建业,试图防守一搏,第48分钟,刚刚上场的吴曦就在右边路突破后形成传中,可惜中路并没有包抄的队友,没能形成射门。第52分钟,萨利赫禁区外偏右位置被金珍圭推倒,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吉翔左脚开出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下半场开始阶段舜天队攻势很猛烈。

  第54分钟,势头不错的江苏舜天再遭重创,首尔FC右路发动进攻,德扬给到中路的莫利纳,莫利纳抬脚巧妙外脚背垫传给左侧插上的尹日禄,尹日禄面对邓小飞一脚低射梅开二度(进球视频)。第61分钟,首尔FC再下一城,右路连续一脚传球二过二之后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到位的德扬右脚推射破网梅开二度,首尔FC4-0舜天。(进球视频第67分钟,埃雷尔森曾通过角球禁区内包抄打入一球,可惜裁判判罚冲撞门将在先。

  第70分钟,首尔FC用韩太佑替下了梅开二度的尹日禄。第74分钟,舜天左路发动进攻,吉翔接到队友直塞后左路横穿禁区,遗憾的是禁区内包抄的萨利赫慢了一步,没能形成打门。2分钟后,舜天队任航在防守中恶意绊倒对方进攻球员,被黄牌警告。之后大比分领先的首尔FC开始降速控制场上节奏,外援埃斯库德罗被崔兑旭换下。第82分钟,舜天扳回一球,孙可与姜嘉俊右路配合后后者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的萨利赫得球后冷静右脚推射破网,首尔4-1舜天。(进球视频之后舜天做出了最后一个人员调整,尹路替下周云。第89分钟,首尔FC再度入球,莫利纳中路得球,塞给德扬,塔季耶夫的上抢冒失了,莫利纳断球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破门得分,首尔FC5-1江苏舜天。(进球视频最终比赛结束,舜天在亚冠处子秀中客场1-5惨败首尔FC。(搜狐体育 尼克)

  首尔FC出场阵容(4-3-3):门将:1-金龙大;后卫:4-金周荣、6-金珍圭、8-安迪尔森、21-高尧韩;中场:16-河大成、22-高明振、24-尹日禄(70‘20-韩太佑);前锋:9-埃斯库德罗(81‘33-崔兑旭)、10-德扬(91’14-朴熙成)、11-莫利纳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2-3-1):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84‘30-尹路);24-吉翔、8-刘建业(46‘22-吴曦)、9-陆博飞(46‘11-萨利赫)、6-姜嘉俊、20-孙可;38-耶夫蒂奇

  替补:7-巴力、11-萨利赫、12-艾志波、17-渠成、22-吴曦、26-关震、30-尹路

您如何看待江苏舜天亚冠首秀1-5不敌韩国首尔FC队?





查看结果

各方声音

·德拉甘:引援很成功比分遗憾 舜天为年轻交学费
·调查:您如何看待舜天亚冠首秀1-5不敌首尔FC?

热点解析

·舜天评分:防线四人不及格 新援萨利赫获最高分
·首尔VS舜天数据:舜天控球不足四成 射门超对手
·数据揭舜天败因:进攻端失误频频 射门效率极低
·后防孱弱板凳深度不足 舜天双线作战前景恐堪忧
·舜天451新阵火力大打折扣 屯兵中场却只会长传
·舜天输球新援有亮点 达10替身高效吴曦盘活进攻
·连吞五弹令人咋舌 舜天创中韩"初相遇"最惨失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