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里奥斯破门秦升伤退 恒大暂1-0浦和

2013年02月26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点,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F组展开首轮争夺。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队。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1-0领先浦和红钻进入半场休息。第16分钟,巴里奥斯接穆里奇传球推射空门打破僵局;随即,穆里奇和郑智也都有破门机会可惜未能把握。

  上赛季在国内赛场夺得双冠王的广州恒大队连续第二个赛季亮相亚冠赛场,去年这支中超新贵在八强战中惜败于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队,此次这支里皮的率领下再次出征。广州恒大首轮的对手是上赛季J联赛季军浦和红钻,虽然已经有近五年的时间远离亚冠赛场,不过此前两次征战却战绩不俗,一次夺冠一次杀入四强,其中在2007年时对阵上海申花这主胜客平且两战都没有丢球,当然上赛季广州恒大先后与J联赛球队3次交手也是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赵旭日因伤缺席,在攻击线上里皮还是排出了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的三叉戟,曾诚迎来加盟广州恒大的首场比赛。

  上半时开场后,广州恒大队便占据主动积极进攻。第4分钟,张琳芃滑铲破坏,虽然没有碰到宇贺神友弥,但由于亮了鞋底因此被黄牌警告。第7分钟,宇贺神友弥大禁区左侧10米处推射被及时补位的荣昊封堵出底线。浦和红钻左侧角球开出,曾诚贸然出击未能拿到皮球,槙野智章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15分钟,张琳芃外围尝试远射角度太正被加藤顺大将球没收。第16分钟,孔卡中场左脚直塞,穆里奇大禁区左侧拿球先后晃过槙野智章和门将加藤顺大底线前将球传到门前,巴里奥斯包抄4米处右脚推射破门助广州恒大1-0领先。

  第18分钟,穆里奇接巴里奥斯的直塞球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加藤顺大起脚,永田充补位在门线上将球破坏,郑智跟进补射可惜太过追求角度皮球偏出左立柱。第25分钟,秦升从身后铲倒原口元气不仅自己受伤还吃到黄牌。在坚持了5分钟后秦升无法坚持被担架抬离出场,刚刚伤愈的冯潇霆临时被遣替补出场,秦升则被工作人员搀扶一瘸一拐离场,从目测看疑似右脚脚踝受伤。

  第34分钟,宇贺神友弥左路传中,柏木阳介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36分钟,孔卡大禁区边缘右肋25米外兜弧线球打高。2分钟后,孔卡主罚的右侧角球直接飞出了远端底线。第43分钟,梅崎司大禁区前沿吊射飞出底线。第44分钟,孔卡23米外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加藤顺大飞身扑出底线。金英权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顶高。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1-0领先浦和红钻进入半场休息。

  广州恒大队(4-3-2-1):19-曾诚;33-荣昊、28-金英权、5-张琳芃、32-孙祥;8-秦升(32’6-冯潇霆)、10-郑智、16-黄博文;15-孔卡、11-穆里奇;18-巴里奥斯

  浦和红钻队(3-4-2-1)18-加藤顺大;5-槙野智章、17-永田充、46-森胁良太;3-宇贺神友弥、10-马尔西奥•理查德兹、13-铃木启太、22-阿部勇树;7-梅崎司、8-柏木阳介;24-原口元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