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两大新星闪耀维亚莱乔杯 安布或赛季末离队

2013年02月26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维亚莱乔杯决赛上,AC米兰青年队0-3不敌安德莱赫特青年队遗憾失冠,但在随后出炉的本届维亚莱乔杯各大奖项中,米兰却成为了最大赢家,中场核心克里斯坦特获得金童奖(最佳球员),而首席射手西蒙尼-冈茨则以5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殊荣。

  维亚莱乔杯作为意大利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青年锦标赛之一,每届比赛都会吸引众多欧洲球队的参加,而在每届比赛之后,维亚莱乔杯都会评选出代表最佳球员的金童奖、最佳射手、最佳门将以及决赛最佳年轻球员四个奖项。在这届的个人奖项中,米兰青年队和安德莱赫特青年队各占两席,米兰的中场克里斯坦特和前锋小冈茨分别拿下分量最重的金童奖和最佳射手,而安德莱赫特门将鲁夫和决赛中打入球队第三球的小将加迪(出生于1996年7月1日)则获得最佳门将和决赛最佳年轻球员。

  年仅17岁的克里斯坦特是米兰青年队的中场核心,而在获奖后,克里斯坦特表达了对于获奖的激动之情以及对决赛告负的失望,克里斯坦特说道:“能够获得赛事金童奖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不过如果能够做选择的话,我还是希望放弃个人荣誉而去帮助球队获得最终的冠军。”除了米兰青年队主教练对这位中场新星青睐有加以外,米兰一线队主帅阿莱格里也一直颇为喜爱这位新星,在此前的米兰国家德比战中,还将这位95年出生的新星放进了比赛大名单,让他感受比赛的气氛。

  而据意大利《全市场》透露,克里斯坦特也即将与米兰续约,这位尚不满18岁的新星与米兰原合同在2014年夏天到期,凭借着在这次维亚莱乔杯上的出色表现,红黑军团已迫切希望与这位新星尽快完成续约。而据《全市场》透露,在当地时间本周日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就将于其经纪人签下新约,加利亚尼还承诺,下赛季克里斯坦特将进入米兰一线队,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

  有新人的崛起,必然就会有旧人离去,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会在赛季末结束自己的米兰职业生涯,安布罗西尼说:“我不想退役,我还想继续踢球,但我也知道球队正在走年轻化的路线。”对于今年5月就将度过自己36岁生日的安布罗西尼来说,今夏他就将与红黑军团合同到期,而目前球队还未决定是否与其续约。

  而安布罗西尼经纪人莫雷诺-罗基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则表示安布也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去美国大联盟踢球,罗基说道:“球员本人的意愿是继续等待米兰方面做出决定。出国?确实存在这种可能性,但是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定论,一切的都还处于停滞之中。”本赛季由于蒙托利沃的加盟,以及蒙塔里和弗拉米尼等人的状态复苏,老队长安布罗西尼出场时间锐减,虽然球员已表决心,希望继续呆在米兰,哪怕是替补也愿意,但目前红黑军团方面的具体打算仍然还不得而知。

  (搜狐体育 gavi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