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小霸王!穆里奇升级亚洲巨星 大帝:入中国籍

2013年02月26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2013年亚洲冠军联赛首轮在今晚重燃战火,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3:0完胜上赛季J联赛季军浦和红宝石队。此役,巴西人穆里奇再次展示出了自己巅峰状态,一传一射的巴西猎豹以毫无争辩的表现宣告了他新赛季的强势回归。

  开场后,巴西猎豹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第5分钟,穆里奇策划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他在对方两名球员的贴身夹防下,强行带球突破,见巴里奥斯启动后,穆里奇顺势送出直塞球。可惜对方中卫提前预判了穆里奇的意图,倒地将球破坏。此后,浦和红宝石加强了对穆里奇的防守,巴西人很难得到拿球的机会。

  伟大球员的可贵之处在于,总能比赛进入僵局打破场上均势。上半时第16分钟,一直在寻找对方防守漏洞的穆里奇终于觅得了一次良机;他在接到队友孔卡的中路直塞后,带球突至禁区左侧,他用假动作连续晃过了贴身防守的后卫和倒地的门将,将球横送向中路,快马赶到的巴里奥斯轻松推空门得手,恒大1:0领先,穆里奇在这次助攻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冷静和盘球技术令人拍案叫绝。两分钟后,穆里奇再度获得良机,巴西猎豹快速插入对手禁区,心领神会的巴里奥斯送出直塞,穆里奇在得球后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挑球射门。无奈力量稍小,被浦和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浦和红宝石队不断危险恒大的城门,韩国外援金英权一次禁区内的手球也幸运地逃过了主裁的判罚。而就在场上形势越发吃紧的紧要关头,又是穆里奇挺身而出。第65分钟,荣昊前场突然反抢,巴西猎豹在和荣昊进行了一系列二过一配合后,在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穆里奇的表演还在继续,第84分钟,穆里奇再次杀到禁区左侧,他在晃过对方门将后,横穿给插上的郜林,可惜队友没有包抄到位。此后,恒大队打入的第三球也是由穆里奇策动。主宰了三粒进球的巴西猎豹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穆里奇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巴西人在肯定自身的同时,也不忘将功劳归功于队友:“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今天有一个进球一个助攻,我个人比较满意。当然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要感谢队伍,如果没有队友的支持,我也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所有的表现都是建立在队友的支持基础上。”著名国脚李毅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赞扬了穆里奇的表现:“得穆里奇得天下,再次要求穆里奇加入中国籍!”

  尽管短时间内,穆里奇加入中国籍还不现实。但新赛季强势回归的巴西猎豹势必将在亚冠赛程上继续捍卫中国足球的荣誉。如能延续如此火热的状态,穆里奇极有可能在新赛季当选亚足联的最佳外援。对于已经拿过中超足球先生的穆里奇来说,他需要用亚冠冠军来进一步证明自己中超超级外援的实力。

  (搜狐体育 科斯塔)

各方声音

·里皮:大捷振奋人心!三叉戟完美 穆里奇不可缺
·穆里奇感言:进球送怀孕妻子 大胜弥补旧日心结
·巴里奥斯:3球大胜是全队功劳 今年状态好于去年
·荣昊:赛前玩笑赢3球竟成真 梦幻开局是个好兆头
·张琳芃:恒大成功遏制浦和战术 黄牌犯规非故意
·浦和羡慕恒大烧钱主义:若无穆里奇不会输掉三球

热点解析

·恒大评分:穆里奇9.5分球员NO.1 满分里皮无争议
·里皮妙手活用中国版赞布罗塔 复制神迹雕琢荣昊
·亚冠小霸王!穆里奇升级亚洲巨星 大帝:入中国籍
·恒大3-0一战收获重奖1200万 若进4强有望超一亿
·抗日第一英雄!恒大无愧 两年4战J联不败天河3胜
·恒大新三叉戟神级耀天河 隔空PK韩版F4约战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