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赵芸蕾进两项正赛1男双出局 谌龙演逆转

2013年02月27日0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3年德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结束了第一天的角逐。资格赛方面,单打小将乔斌、邓璇均获得了正赛席位,成淑/赵芸蕾、邱子瀚/赵芸蕾、张楠/汤金华这些名头不小的搭档也顺利突围,仅男双组合李根/刘成止步资格赛。男单正赛展开了首轮角逐,谌龙逆转过关,携手乔斌晋级,陈跃坤在首轮告负,高欢则因故退赛。

  该日先是进行了资格赛的角逐。男单方面,小将乔斌2-1(20-22、21-12、21-18)逆转法国选手克拉尔布特,艰难跻身正赛。女单小花邓璇先是以2-0(21-19、21-17)战胜东道主选手科农,随着又以2-0(21-16、21-11)横扫瑞士的贾奎特,以两连胜获得了正赛一席。

  男双组合李根/刘成1-2(21-13、19-21、21-16)惜败给中国香港的陈润龙/李晋熙,止步资格赛,这也是国手在资格赛出现的唯一一场败绩。重新合作的前女双世界第一,世锦赛亚军成淑/赵芸蕾由于世界排名降低,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两人在首轮以2-0(21-9、21-18)横扫跨国组合班克尔/内德切娃,第二轮则以2-0(21-14、26-24)淘汰了一对丹麦组合,昂首挺进正赛。

  伦敦奥运会的混双冠军张楠/赵芸蕾继续“拆对”参赛,两对新搭档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邱子瀚/赵芸蕾第一轮以2-0(21-12、21-1)战胜了英格兰组合斯塔夫斯基/史密斯,第二轮两人以21-7先下一城,第二局在激战到6平后,韩国组合姜志旭/申升瓒因伤退赛,邱子瀚/赵芸蕾从而以两连胜跻身正赛。张楠/汤金华首轮以2-0(21-9、21-12)力擒东道主组合拉斐尔/哈莫斯,第二轮则以2-1(14-21、21-19、21-13)逆转中国香港组合陈润龙/谢影雪,艰难晋级。张楠/汤金华在正赛首轮遭遇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陈炳顺/吴柳莹。

  德国赛的正赛也是在第一天开拍,不过只进行了男单首轮的较量。头号种子谌龙遭遇世界排名第74位的捷克选手考卡尔的顽强阻击,谌龙第一局未能调动起状态,以21-23先丢一局。不过谌龙很快以21-15拿下第二局扳回一城。第三局谌龙在领先情况下一度被对手追到17-18只差1分,不过最终还是以21-18艰难锁定胜利,2-1逆转挺进第二轮。乔斌以2-0(21-17、21-11)轻取印度选手加卢西达,获得两连胜。高欢因故退出了本届赛事,另一位国羽小将陈跃坤则苦战两局,0-2(15-21、19-21)负于英格兰选手欧瑟夫,无缘第二轮。男单今日少有冷门出现,波萨纳、佐佐木翔、黄永棋等名将顺利挺进第二轮。(搜狐体育 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