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换教练风波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未回应女友被开除 国航:已在调查暂无结果

2013年02月27日05:5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武萧迪 张楠

  因无故旷工三次,孙杨女友被国航开除!此消息昨日传遍网络,但孙杨以及国航方面均未予以确认。另据记者了解,处于单练状态的孙杨仍未与恩师朱志根冰释前嫌,而后者已经决意不带孙杨。若实情果真如此,孙杨目前的日子可想而知!

  昨日,某知名门户网站爆出“孙杨女友三次无故旷工已被国航开除”的消息。加之年前的换教练风波,此八卦消息在网上一时间甚嚣尘上,成为热议的话题。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孙杨以及国航方面的确认。记者昨日多次致电孙杨,后者都没有接听,而国航则没有明确予以回应。

  除此之外,据记者了解,孙杨尚未与恩师朱志根冰释前嫌。与朱志根相熟的圈内人透露,朱教练十分痛心,已经决意不带孙杨。

  网传消息称,“孙杨的女友身份终于在1月底浮出水面:比自己大5岁的国航山东籍空姐李莹念。然而正是与李莹念的恋爱,让孙杨从去年12月份开始辗转杭州、北京、上海,开始了‘旷训之旅’。”

  “……从去年12月底以来,李莹念正如预料中的一样,出勤开始严重下滑。在最近的出勤记录中,李莹念只有一次正常飞行任务,此外竟然有三次旷工不良记录。在航空公司规定中,如果一年内有三次旷工,航空公司有权利解约聘用合同。此后,李莹念尽管主动申请过一次飞行任务,但对事态发展仍然于事无补。从1月中旬至2月中旬,李莹念开始长期请病假,这与孙杨旷训的时间完全吻合。两人热恋过程中,孙杨频繁辗转于上海、北京和杭州,李莹念为了保障孙杨还能保持训练,总是提出预订有游泳池的酒店入住,对孙杨关怀也算是细致入微。李莹念无故旷工三次,每次都由同事顶班,而此后一个月的病假,终于让她失去了国航这份工作。”

  昨日,记者向国航总部和上海分公司求证此事,都没能得到明确的回应。据了解,国航宣传部已经在调查这件事,暂时还没有结果。国航总部的客舱部表示并不清楚这件事。不满27岁的李莹念飞的是国际航线,而国航上海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除了新空乘,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空乘基本都能飞国际航线。国航的空乘有几千人,如果不知道属于哪个客舱部,很难查到一名空乘的去留。”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特约记者张楠

相关新闻:

·传国航已开除孙杨女友 病假与孙杨旷训时间吻合
·孙杨未回应女友被开除 国航:已在调查暂无结果
·曝孙杨和家里不愉快缓和 母亲不知其女友被开除
·孙杨与恩师未冰释前嫌 朱志根放弃赴澳训练计划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