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射手榜:皇马传奇多梅西1球 C罗12球第7

01-迪斯蒂法诺
1/10

01-迪斯蒂法诺

2013年02月27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7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再度上演国家德比,巴萨在诺坎普迎战皇马,结果皇马凭借C罗的独中两元,以3-1客场战胜了巴萨,由于首回合两队在伯纳乌球场以1-1战平,这样皇马就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巴萨,进入了本赛季国王杯的决赛。皇马和巴萨一共在西甲、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冠等正式比赛中交战224场,皇马89胜48平87负略占优势。在这224场德比大战中,谁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呢?各项赛事的国家德比进球之王又是哪些人呢?让我们一一细数。

  1、迪斯蒂法诺(皇马)18球

  1953-1964年期间,迪斯蒂法诺一共在国家德比中打进18球,包括14粒联赛进球,2粒国王杯进球和2粒欧冠进球,不仅总进球数笑傲国家德比射手榜,而且14粒联赛进球也是无人能及。这两项纪录已经尘封了将近50年,现役球员中只有打进17球的梅西打破纪录的希望最大。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