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矫喆自嘲是年龄较大的新人 将全力以赴感谢老总

2013年02月27日09:4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虽然中能在内外援引进方面稍显迟缓,但不可否认的是,签下矫喆,是休赛期非常漂亮的一笔运作,这位鲁能前队长堪称中能历史上“最大牌”的内援。2月 26日 ,正在韩国木浦跟随球队集训的矫喆,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也是他在正式签约中能后首度面对媒体说出心里话。

  虽然矫喆正式签约只有10天,但他跟随球队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谈起在青岛队的这段时间,他表示:“在这里还是挺开心的,包括刘健、刘震理,我们之前都认识,大家也比较照顾我,帮我尽快融入球队。”而对于教练张外龙,矫喆的评价是:“非常认真,非常敬业,对足球很执着。”

  与自己的老东家鲁能相比,矫喆认为青岛队的朝气和团结,是最吸引他的地方,“山东队和青岛队的经营模式不一样,国企和个人企业的运作毕竟不同,山东更注重成绩、形式,而青岛队是一支以年轻人为主的队伍,气氛比较活泼,大家也比较团结,我很喜欢这里的氛围。”

  有趣的是,正因为中能平均年龄偏小,31岁的矫喆,就成为了中能国内球员中的老大哥,谈起这一点,矫喆也自嘲道:“我是年龄比较大的新人。希望队友们能多帮助我。”玩笑归玩笑,矫喆的年龄带来的经验,对于中能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当年跟随山东鲁能南征北战,矫喆可谓是目前中能阵中“见过大场面”的人,对此,他也表示:“我的经验是优势,我也希望通过与队友在每天的生活、训练中,将经验慢慢传授给他们,毕竟我在好几支球队踢过球。”

  当然,“老将”并不是一个贬义词,更多的是玩笑,31岁的矫喆,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足球梦想,“很感谢乔总能给我延续足球生涯的机会,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成绩,同时,我也要通过中超这个平台证明自己,证明自己虽然年龄有些大,但实力并不差。”对于外界担心的体能问题,矫喆透露,自己的身体现在感觉非常好,体能良好,“来青岛之前一直跟山东队在上海练,所以身体没问题。”特派记者 张国栋(本报木浦2月26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