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四强总奖金高达1600百万 不示弱首轮皆重奖

2013年02月27日10:09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据《新民晚报》报道

  25日,“新军”贵州人和队公布了亚冠联赛奖金分配方案。其中,客场获胜将获得500万元,一旦小组出线还将另外奖励800万元。

  与恒大老板许家印类似,人和老板在赢球奖金上一向也是大手笔,上赛季主场战胜恒大后,俱乐部甚至开出了单场1000万元的创纪录大奖。尽管是第一次出战亚冠,人和方面也不含糊——主场分配方案是“310”,即赢奖300万元、平100万元,输球不罚;而客场分配方案是“520”,即赢奖500万元、平200万元,输球同样不罚。如果球队从小组出线,另外还能获得800万元的出线奖,这超过了恒大所定的600万元。

  事实上,不仅仅是人和一家,另外3支中超球队在奖金方面也非常给力。以恒大为例,他们早早就提出了“6306”的奖金方案:即胜一场奖励600万元,平一场奖3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晋级下一轮奖励600万元。除此之外还增设了“为国争光奖”,即一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200万元。

  国安俱乐部曾表示不会刻意用奖金去激励球员,亚冠赢球奖与联赛一样,都是100万元。不过考虑到国安首轮是客场作战,对手又是从来没有赢过的韩国球队,因此俱乐部高层也提出,如果赢球将发放额外奖金,并保证不会比其他俱乐部少。

  首次参加亚冠的舜天,25日也正式公布了亚冠联赛奖金方案:赢球奖200万元,平球奖100万元。如果小组能够出线,额外奖励600万元。

  去年亚冠首轮,广州、北京、天津3支球队一共开出了800万元的奖金,创造了中超球队参加亚冠的单轮奖金纪录。不过,这个纪录很快在2013年被打破——恒大至少800万元、人和500万元、舜天200万元、国安100万元,中超四强的悬赏总额最低也达到了1600万元。

  如此一来,中超四强联手创造中国足球甚至亚洲足球的纪录。上赛季柏太阳神捧得天皇杯冠军,总奖金数额只有约700万元。日本足协今年开出了亚冠奖金,打入8强仅有约4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