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赞奥多姆侵略性 被爱徒保罗夸奖很得意

2013年02月27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7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此前快船队战绩为40胜18负,山猫队战绩仅为13胜43负。赛前两队主教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采访。

  山猫队是联盟著名的万年鱼腩,有记者首先发问尼格罗面对山猫这种势在必得的球队是什么心态,尼格罗说:“没有哪支球队是势在必得,今天克劳福德不会上场,昨天他的老婆刚刚生了一个宝贝女儿;布隆索因为左小腿酸痛今天也不会上场,在马刺的那场比赛中有一些恶化,虽然他今天感觉好了很多,但是我还是不想给他压力。所以今天所有人必须都站出来,每个人必须发挥出比平时更好的水平。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对手是谁。”

  克劳福德喜得贵女的消息得到了记者的关注,大家更是格外关心他的缺阵带来的影响,尼格罗说:“他是我们进攻线上重要的一环,幸好比卢普斯和希尔回来了,所以克劳福德的空缺要每个人来承担,保罗,比卢普斯,巴恩斯都要分担。内线球员也必须站出来。我们要找到现有阵容的最好组合方式。”

  克里斯-保罗在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他最欣赏尼格罗执教的一点是尼格罗虚心听取球员的意见并且真诚的接受,这是NBA很少有教练会做到的,当记者转述保罗的话时,尼格罗显然洋洋得意:“我觉得这很重要,我对于我们的球员有了解也有信心。不只是保罗,奥多姆,比卢普斯,格里芬都是一样,他们对比赛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洞察,我有什么理由不听取他们的意见呢?我的责任就是要让球员有信心,可以在比赛中学习,可以不断进步。而我相信开言纳谏会让我的球员们更有信心和主人翁意识。而且我们要成为一支聪明的球队,必须从球员的心理建设做起。而且我觉得这是一个教学相长的关系。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正在尼格罗虚荣心爆棚的时候,一位记者一盆冷水泼下来:“在上次打败马刺之后,你们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吗?”尼格罗略显尴尬的说:“我们很难战胜一支球队四次,你们应该看到上一场打爵士的时候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开场就奠定了优势,及时裁判的一些判罚有失公正但是我们仍然没有受影响,我们成功的防守住了对方并且赢得了比赛。”这位记者显然不准备就此罢休,继续追问:“我问的是马刺!”尼格罗略显不悦:“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我们那场打得不够努力,我们也学到了教训,但是我们不应该为了一场失利反复道歉,打好今天的比赛才是重要的。”

  其后,尼格罗谈到了上一场表现神勇的奥多姆:“我喜欢他上一场表现出来的侵略性,他是一个无私的球员,他可以随时得分过两位数,但是他更喜欢为队友创造机会。我们需要他,不仅仅是他的得分,更是他给对手带来的威胁力。他的存在改变了一切。他的身体状态在越来越好,所以我告诉他,只要你觉得有机会你就投篮,我相信他的判断力。”

  最后有记者问尼格罗是否对比卢普斯和保罗在球场上的化学反应满意,尼格罗说:“他们两个的化学反应总是很好,我从来不担心他们两个。我们大多数赛季都没有一个齐整的阵容,直到最近几场希尔和比卢普斯才回归,我真正要考虑的是在比卢普斯回归之后我们的阵容组合要重新调整,而这种调整能不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才是我担心的。”

  在更衣室的另一头,山猫队主教练迈克-邓拉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比卢普斯是山猫队年轻球员的楷模:“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有时候还缺乏经验,我让他们向比卢普斯学习。我觉得现在的人们似乎把比卢普斯淡忘了,但是在十年前NBA后卫的定义一度混乱不堪,没有什么人真正愿意踏踏实实的打控球后卫,比卢普斯的出现彻底挽救了这种“控卫危机”,他在活塞队用出色的表现定义了控球后卫的责任,所以我对我们的年轻球员说,如果你需要一个榜样,看看比卢普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