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与曼联争巴萨边锋 非洲杯冠军亲承愿来投

01-阿姆伯罗斯
1/7

01-阿姆伯罗斯

2013年02月27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联赛杯、足总杯以及欧联杯相继出局,毫无疑问利物浦将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由于联赛战绩也不佳,下赛季参加欧战都成为大问题,至于欧冠资格,已经是镜中花。虽然罗杰斯带队成绩难言出色,但利物浦老板亨利还是给予他高度的信任,所以今夏北爱尔兰人依旧有充足的转会资金来收购心仪的球员,据悉罗杰斯已经物色了不少好球员,以下是英国媒体近来传出有可能今夏加盟或离开利物浦的球星:

  01.埃菲-阿姆伯罗斯

  日前,埃菲-阿姆伯罗斯接受采访时亲承想投利物浦,“我非常喜欢加盟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我的梦想就是去英格兰,英超联赛是最好的,不过我在凯尔特人也很不错。”阿姆伯罗斯现年24岁,身高1米90,司职中后卫,尼日利亚国脚,去年夏天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9次攻入3球,在欧冠联赛中表现不俗,帮助球队杀入欧冠16强。前些时候,阿姆伯罗斯帮助尼日利亚夺得非洲杯冠军。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