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我比贝利厉害 梅西想赢世界杯不容易

2013年02月27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相信很多AC米兰球迷都还记得几年前被视为是职业球员标杆的马尔蒂尼被起诉的消息,如今3年多过去了,红黑军团永远的旗手终于获得了清白——昨天法院就针对马尔蒂尼涉嫌经济犯罪的起诉作出了判决:无罪!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此事源于2010年,当时意大利检查机关在调查一些涉嫌帮助名人及企业家做假帐的会计师和税务官员时发现了马尔蒂尼夫妇的名字,进而怀疑马尔蒂尼和他的妻子曾为了逃税而向税务官行贿并非法进入税务机关的计算机系统篡改数据。2011年3月,检察机关正式宣布以“行贿和非法入侵计算机系统”的罪名起诉马尔蒂尼——当然还包括其他涉案名人,这其中有一部分人早已认罪并获刑,但马尔蒂尼始终坚称自己是清白的。而他的坚持终于收到了回报,马尔蒂尼在昨天证明了清白。“过去这三年半真是不容易,但我一直对司法公正充满信心。”马尔蒂尼的律师布翁乔诺在法庭宣判马尔蒂尼无罪后表示。

  马尔蒂尼终于摆脱了官司,而眼下还有另一位足坛的超级名人正在意大利为经济官司奔波,他就是马拉多纳。两天前,马拉多纳抵达意大利以便为自己的欠税官司亲自进行申辩,因为意大利中央委员会的斡旋,马拉多纳终于不必再像过去那样一抵达意大利就要被税务警察们“抢”走首饰、名表等贵重物品抵债,老马这一次也显得相当轻松。但他还要进一步努力,以撇清自己欠税4000万欧元(包括利息和罚款)的指控。

  “我希望得到公正的裁决,我可没杀过人,犯错的也不是我。签合同的时候我还在训练场训练,犯错的是那些我给予信任、代替我在房间里签合同的人,我不明白意大利的法律系统怎么会认定我逃税4000万。”心情不错的马拉多纳甚至开了个玩笑,“说实话,我真没钱,要是有4000万我生活的比现在可好多了,哪还用得着出来工作……”

  当然,除了谈官司,马拉多纳也深情地表达了对意大利和那不勒斯的热爱。“我终于又能呼吸到那不勒斯的空气了,这让我浑身舒坦,我渴望回到意大利,希望将来能带着我的孙子一起来看那不勒斯。”马拉多纳说,“在机场,球迷就像过去我踢球时一样欢迎我,我必须感谢他们。那不勒斯仍然有夺冠的希望,我们不必惧怕与尤文图斯的直接对决,取得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后,剩下12轮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尤文图斯才是卫冕冠军。那不勒斯的表现?我们踢得很不错,但还需要更有连续性。我是多么希望能在卡瓦尼身后,给他不停地输送炮弹啊,但我们也别给他太多压力。哈姆西克?他是一名非凡的球员。”马拉多纳甚至还承认自己希望有朝一日拿起那不勒斯教鞭:“我非常尊重马扎里,所以眼下并不考虑那不勒斯的帅位,何况德劳伦蒂斯甚至都没邀请过我来看那不勒斯的比赛。但执教那不勒斯确实是我的梦想,而且我知道国际米兰和罗马都想要挖马扎里……”

  当然记者永远不会放过马拉多纳与贝利的世纪之争。“我当然比他厉害,贝利一吃药片就开始满嘴跑火车。梅西?他必须率领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当然这并不容易,无论如何我才是历史最佳。”马拉多纳自负地表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