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尔雷赛伊斯内尔28ACE 安德森晋级锦织圭伤退

2013年02月27日1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442,500美元的ATP250分巡回赛事美国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美国名将伊斯内尔轰出了28记ACE以后才以7-6(3)/5-7/6-4的比分艰难战胜同胞列文,晋级到男单第二轮之后将对阵日本球员添田豪,后者2-6/6-4/7-6(6)的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好手马特塞维奇。二号种子哈斯则依靠对手的退赛幸运晋级,他将在第二轮中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而上周夺冠的日本新秀锦织圭则在比赛中因伤退赛,保送对手卡洛维奇晋级男单第二轮。

  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美国名将伊斯内尔今天的对手是同胞列文,去年双方就在本站赛事的首轮相遇,当时伊斯内尔6-4/7-6(15)获胜。首盘比赛一上来,伊斯内尔就迅速进入了状态,抓住对手一发连续不进的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不过列文随即回破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均顺利保发,比分也交替上升。在盘末阶段,双方各自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以后将比赛拖入到抢七,在抢七局中,列文率先发力完成迷你破发取得了3-2的领先,随后伊斯内尔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后以7-3拿下,7-6拿下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由列文率先发球,双方本盘比赛中都提升了发球状态,伊斯内尔轰出了多达16个ACE球,虽然远远超过列文的3个,但是后者依靠高达100%的一发得分率在第12局完成关键破发,7-5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本盘比赛伊斯内尔在列文的抢攻下,二发得分率仅有可怜的40%。

  在决胜盘的较量中,伊斯内尔抓住对手连续一发不进的机会,率先完成破发以2-0领先,并在比赛的第七局再度逼出连续的破发机会,不过均被列文利用发球一一挽救。此后双方互保发球局,伊斯内尔保住开局的一次破发优势以6-4拿下发球胜赛局,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列文,艰难晋级男单第二轮的同时也收获了对阵对手的三连胜。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伊斯内尔本场比赛轰出了28记ACE球,对手列文也有10个之多。在这场耗时2小时18分钟的比赛中双方仅完成了三次破发,伊斯内尔最终鏖战三盘笑到了最后。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伊斯内尔将迎战日本的添田豪,后者在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同样经过三盘苦战才以2-6/6-4/7-6(6)的比分逆转澳大利亚好手马特塞维奇。

  另一场比赛在二号种子德国名将哈斯与克罗地亚大炮西里宁之间展开,首盘比赛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比赛前十局双方互破两个发球局比分来到了5-5平。关键时刻,发球表现低迷的哈斯再度遭遇破发,西里宁保住发球胜盘局以后以7-5的比分先下一盘,首盘比赛哈斯的二发得分率仅为27%。第二盘哈斯的发球状态有所回升,这一盘中他的一发赢球率高达93%,二发得分率也上升至78%,整盘比赛他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破掉西里宁一局之后以6-4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开始时西里宁因伤退赛,幸运晋级的哈斯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后者苦战三盘以6-7(3)/6-4/7-5的比分逆转战胜了德国的B-贝克尔。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安德森直落两盘以6-3/6-4的比分横扫资格赛选手斯姆泽克轻松晋级,他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遭遇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后者以6-3/7-5的比分完胜本土球员雷诺兹。持外卡出战的索克以两个6-3战胜了澳大利亚名将埃布顿,晋级后他将在下一轮迎战立陶宛新秀波兰斯基,后者7-6(4)/6-1的比分战胜了德国老将法乌。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拉脱维亚好手古尔比斯6-1/6-4横扫持外卡出战的美国老将布雷克之后,将在第二轮挑战三号种子奎雷伊。而在上周孟菲斯赛夺冠的日本名将锦织圭在与克罗地亚发球大炮卡洛维奇首盘比赛战至4-5落后的时候选择了退赛,保送对手晋级第二轮,卡洛维奇下一轮将对阵法国球员瓦塞林,后者6-1/6-4战胜了意大利球员西波拉。此外美国新秀哈里森苦战三盘之后,2-6/6-1/3-6的比分不敌资格赛选手维纳,无缘第二轮。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宣布,德尔雷海滩网球中心已经被选择为世界组附加赛美国对阵瑞典的主场比赛场,世界组附加赛将在4月20日至21日举行。美国联合会代表队队长乔-费尔南德斯表示:“德尔雷海滩是一项历史悠久的比赛,在这里也曾经多次举办联合会杯比赛。所以我们确信,球迷们都很愿意来到现场观看美国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在首轮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我们的比赛很困难,所以能在主场迎战瑞典我们感到很高兴。比赛当天一定会有很多人来到现场。”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