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首轮中超冠亚军差距明显 舜天惨败恒大轻取

2013年02月27日14:5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原标题 [亚冠首轮中超冠亚军差距明显 舜天惨败恒大轻取]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同样是中超劲旅,在亚冠赛场上差距咋这么大呢?昨天晚上,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3∶0大胜浦和红钻,令主场球迷大呼过瘾;而中超亚军江苏舜天在客场以1∶5惨败给首尔FC,令央视不得不提前终止比赛直播。

  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一开场就咄咄逼人,穆里奇、巴里奥斯和孔卡组成的前场“三叉戟”令对手生畏。第16分钟,他们三人之间的精妙配合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巴里奥斯接穆里奇的妙传推空门得手。第29分钟,秦升因伤被冯潇霆替换下场。

  下半场,恒大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继续向对手施压。浦和红钻也加快了进攻节奏,双方进入到了一个僵持的阶段。里皮率用郜林换下被对手“盯死”的巴里奥斯,这个换人很快就奏效:第65分钟,郜林在前场与穆里奇做出精妙配合,后者将球轻松打进。进球后穆里奇将皮球塞进自己的球衣中,扮演“孕妇”的模样。赛后他说自己这个庆祝方式,是将这个进球送给还有两个月就出生的孩子。

  补时阶段,郜林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郑智头球补射造成对方乌龙,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以3∶0战胜对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达到1200万元。

  稍早进行另一场亚冠比赛中,江苏舜天客场挑战小组中实力最强的首尔FC。这场比赛成了首尔FC的进球表演,开场7分钟首尔外援德扬就首开纪录,这场比赛他和队友尹日禄双双梅开二度,加上莫利纳的进球,5次攻破舜天队的大门。舜天队仅仅在第82分钟由新援萨利赫打进了扳回面子的一球。

  在这场比赛中,大连球迷熟悉的外援安迪尔森和金珍圭都代表首尔FC出战,其中37岁的安迪尔森依然出任左后卫,英勇不减当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