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索契冬奥会国际转播中心完工可接待12000人

2013年02月27日14:5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第二届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OBS)索契2014世界转播商会议于2月25日至3月2日在索契召开。俄罗斯本地广播公司和拥有2014转播权的各大国际广播公司共派出200多名代表来到索契,对冬奥会期间可供使用的转播设施进行考察。根据冬奥会主办方的规划,位于伊米尔提斯卡娅谷的主媒体中心建筑群(包括那里的国际转播中心)将作为2014冬奥会电视信号传输的主枢纽。

  2013年5月,场地的装配与设备安装工作将依据奥运转播服务公司的要求全面展开,其中包括国际电视转播节目制作和转播商服务两大部分。

  冬奥会期间,该中心预计将接待12000名媒体代表,包括代表全球约100家公司的10000多名转播员。在公共活动区域,主办方将提供丰富周到的配套服务,争取为各电视台和广播公司的转播工作者提供尽可能舒适的环境,具体服务设施包括:银行和自动提款金、邮局、自助洗衣店、商店、健身房、美发厅、按摩室和书报亭。此外,两家大型餐厅、快餐店、露天餐厅、三家咖啡店、种类繁多的饮料和零食自助售卖机等设施则为媒体工作者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餐饮选择。主媒体中心与奥林匹克公园北门相连,可为媒体人员进入海滨场馆区内各大奥运赛场提供直接而便捷的途径。

  主媒体中心将在奥运会开幕前一个月正式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2014年1月7日至3月17日残奥会闭幕。冬奥会期间,该中心将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连续运营。在山间场馆区,转播人员的工作地点设在“高尔基”媒体中心。同主媒体中心一样,“高尔基”媒体中心也包括山区转播中心和媒体中心两部分。该场地的总面积超过31000平米。 “高尔基”媒体中心为电视和广播公司提供的装配服务将于2013年9月启动。广播公司可提前进行冬奥会转播筹备工作,“高尔基”媒体中心面向其他所有媒体代表全面开放的时间为1月24日。

  除主媒体中心和“高尔基”媒体中心外,海滨和山区的所有奥运场馆均设有独立的媒体中心。山区场馆独立媒体中心的开放时间为赛前3小时至赛后4小时,海滨场馆则为赛前2小时和赛后3小时。

  OBS索契2014世界转播商会议是全球体育电视业的重要活动之一。许多来到2014冬奥会主办城市索契的电视公司均计划由本公司的工作人员与索契和其他俄罗斯城市的居民携手合作,共同录制自己的独创节目。他们将在主媒体中心和“高尔基”媒体中心安营扎寨,在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的协助下,从奥运赛场为本国提供个性化的赛事转播节目,使之适应不同观众群的口味。多家大型电视公司计划于2013年11月起便赴索契早早开始筹备。

  代表各大国际电视和广播公司出席第二届OBS索契2014世界转播商会议的企业包括:BBC(英国)、NBC(美国)、CBC(加拿大)、ARD/ZDF(德国)、FT2/FT3(法国)和日本财团(日本)。当然,俄罗斯本国的转播权持有企业也决不会缺席,他们包括:ANO“体育频道”、俄罗斯1频道、VGTRK和NTV-PLUS。此外,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和索契2014奥组委的代表们也出席了会议。(华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