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卢普斯享受与保罗联手 尼格罗:这胜利很实在

2013年02月27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Kwan
小牛负雄鹿 德克标志性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7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开局经历了短暂的落后之后强势反超,一波接一波的防守反击和空中接力彻底击垮了山猫的防线,最终以106比84大比分战胜山猫队,常规赛战绩达到41胜18负,暂居西部第三。而山猫战绩降至13胜44负。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帅和球员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赢了球的尼格罗显然心情不错,一脸轻松:“我觉得我们第二节的表现非常好,第一节的时候亨德森的投篮给了我们一些打击,让他们拿到了领先,第二节我们的防守跟上,遏制了对方的进攻。第三节我们三分投的很好,球的转移也非常的流畅,全场我们有34次助攻。总之这是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整体上非常好。我们现在要准备我们的客场之旅了。”

  今天格里芬一次接一次的扣篮摧枯拉朽般的撕裂了山猫的防线,对于格里芬今天的表现,尼格罗说:“今天我们的开场有些慢热,我们的两只阵容没能同时发挥火力,否则我们可以开场锁定胜局。但是我们从第二节开始控制了比赛。你们看到的是格里芬的那些扣篮,但是我看到的是他的六次助攻,他整个带动了整支球队的进攻,他今天打得效率非常高。当然,今天控制比赛节奏的功臣还是保罗。我很高兴看到比卢普斯上场时间有所增加,他的传球非常好。”

  最后,尼格罗谈到了下一场的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步行者队拥有保罗-乔治,乔治-希尔,大卫-韦斯特这样一批优秀的球员,这让他们成为联盟中最具深度的球队之一。客场背靠背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具挑战性。当然,NBA没有容易的比赛,这对于我们是一次好的考验,我们要保持信心,打好这次客场之旅。”

  快船队后卫比卢普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的上场时间终于越来越多了,当然,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他们不会让我出场超过20分钟。但是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我可以多打一会,我的身体也能应对这种挑战。”其后他谈到了和保罗的配合:“我和保罗有着极佳的默契。我们两个打球风格非常像,我们都能把球打在对手前三步,所以和这样的高手配合真的是一件酣畅淋漓的事。”

  快船队前锋马特-巴恩斯在采访中说:“山猫队开场打得很猛,抓住了我们慢热的弱点,这个赛季以来慢热一直是我们的死穴。但是一旦当我们的把球打活,我们就变成了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因为我们有太多的火力点,对手根本防不住。我们还需要提高的就是篮板和移动防守。我们的半场防守非常好,但是一旦动起来的时候我们的防守总会出现漏洞。”

  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对快船的实力自信满满:“我们有十个首发级别的球员,我们只要想,每个人都能得分超过20。但是更可贵的是,每个人都愿意为球队的利益做出牺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