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吕昊天未能延续神奇 0-5惨遭塞尔比零封

2013年02月27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吕昊天挑战天王塞尔比。比赛中吕昊天没能延续外卡赛的神奇,全场比赛塞尔比都牢牢掌控主动权,最终连胜5局5-0零封吕昊天,塞尔比强势挺进海口赛16强。

  神奇小子吕昊天本届赛事惊艳归来,国锦赛上吕昊天一举打进八强,本届海口赛吕昊天外卡轮5-2胜贝德福德晋级正赛。首轮吕昊天遭遇塞尔比,后者最近两个赛季势头凶猛,上赛季夺得年终排名第一,本赛季拿下英锦赛大师赛背靠背冠军,本赛季也是长时间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首局比赛中,塞尔比长台打进红球,但叫位彩球失误。吕昊天随后拼的上手机会,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塞尔比抓住机会单杆连得52分领先。比赛再度转入防守争夺,吕昊天曾经获得上手机会,依旧是拿下8分后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中,吕昊天率先拼进红球,但没能叫位到彩球。随后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两杆上手拿下6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比赛中,塞尔比长台拼球上手,连得16分后转入防守争夺。安全球争夺中,吕昊天失误给了对手机会,塞尔比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4局比赛中,吕昊天在这局非常接近胜利,率先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64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了失误。随后塞尔比打出了天王风采,上手单杆拿下73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依旧延续强势,率先上手连得57分。随后吕昊天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5分后再度将球权交出,塞尔比没有再给机会,单杆再连得73分胜出这局。直落5局塞尔比5-0零封吕昊天,强势挺进海口赛16强。

  霍金斯5-1伯恩斯

  霍金斯首轮对手是外卡轮晋级的伯恩斯,首局比赛伯恩斯76-23胜出。随后比赛中霍金斯牢牢掌控主动权,第2局单杆轰出60分,第3局单杆拿下93分2-1反超。随后第4局中霍金斯缠斗胜出,第5局中又单杆轰出112分4-0拿到了赛点。随后霍金斯胜出第6局,从而以总比分5-1大比分击败伯恩斯,霍金斯晋级16强将战塞尔比。

  (风清扬)

相关新闻:

·27日综述:小晖涉险家俊强势 小将未能延续神奇
·28日前瞻:小晖家俊德比战 希金斯塞尔比遇强敌
·28日19:30播海口赛中国德比 丁俊晖大战傅家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