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水原门神扑点球0-0 J联冠军0-2中亚狼

2013年02月27日2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H组展开首轮争夺。与贵州人和队同组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在主场戈斯福德中央海岸体育场与水原三星队0-0互交白卷收场各取一分,这也是本届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出现的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比赛临近结束前,中央海岸水手曾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水原三星队门将郑成龙将蒙哥马利踢出的点球扑出。

  水原三星此役首发阵容中只有郑大世和澳大利亚后卫博斯纳尔两名外援,本月初曾传出被上海申花队盯上的马其顿国脚里斯蒂奇开场时坐在替补席。上半时前十分钟,比赛进行的较为平稳,双方都未能创造出真正的威胁。第21分钟,90后小将洪喆射门打主队后卫安德森变线。10分钟后,安德森的一次威胁射门被郑成龙化解。上半时比赛,中央海岸水手与水原三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初段,两队依然无法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56分钟,水原三星开始调整,用21岁的金大暻换下了中场球员徐订晋。第6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也对锋线做出人员轮换,同样出生于1991年的杜克将老将斯特乔夫斯基换下。之后两队继续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前80分钟,两队射门次数比为8-6,射正次数比为3-2,都是中央海岸水手稍稍领先。

  第85分钟,郭珖善禁区内故意手球,巴林籍裁判阿里阿卜杜尔纳比鸣哨判罚点球,来自苏格兰的中场外援尼克-蒙哥马利操刀右脚打球门左角,结果角度力量一般被郑成龙封出。最终,中央海岸水手队在主场与水原三星队0-0战平收场各取一分。3月13日,水原三星队将坐镇主场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与贵州人和队交锋。

  J联赛冠军主场被爆冷 中亚狼两球胜开门红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G组展开首轮争夺。与北京国安队同组的J联赛冠军球队广岛三箭队在主场广岛大拱体育场0-2不敌本尤德科队,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劲旅在上、下半时两个半场尾声阶段各入一球。

  广岛三箭队排出的首发阵容全部是本土球员,实际上除了韩国90后后卫朴勇金进入替补名单外,上赛季J联赛冠军队的其他外籍球员甚至都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尤德科队中唯有的两名外援塞尔维亚人布拉兹奇和乌克兰前锋皮舒尔均首发出场。上半时开场后,广岛三箭队在场面上稍占优势,不过本尤德科的防守、特别是对抗还是非常积极的,另外门将内斯特罗夫依然表现不俗。

  第45分钟,布拉兹奇前场右路回传,加夫罗夫边路传中,身高达到1米96的乌克兰老将皮舒尔7米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上半时比赛,本尤德科队1-0领先广岛三箭队进入半场休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路途遥远,但乌兹别克斯坦劲旅的体力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并且看台上还有客队球迷助威。第86分钟,广岛三箭队中场传球出现低级失误,穆萨耶夫从千叶和彦脚下断球后一路杀入禁区,在水本裕贵紧追不放的情况下16米处左脚低射破门锁定胜局。北京时间3月13日,广岛三箭队将作客工体与北京国安队交锋。

  西亚区主场优势明显 沙特19岁新星献世界波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C、D两个小组的首轮比赛争夺。随着塞帕汉、阿尔阿赫利和阿尔艾因取胜,阿尔拉扬在主场三度落后情况下最终顽强扳平。在小组赛首轮西亚区的八支主队取得了7胜1平的不俗战绩;这与首轮第二比赛日东亚区四支主队未得一胜且零进球形成鲜明对照。

  C组:塞帕汉3-0阿尔纳萨尔;阿尔阿赫利2-0阿尔加拉法

  伊朗联赛冠军塞帕汉主场三球完胜来自阿联酋的阿尔纳萨尔。第22分钟,雷扎右肋斜传中路,阿尔巴尼亚前锋苏卡吉7米处跃起力压两名防守球员头槌顶弹地球破门。第80分钟,帕皮右侧角球低传前点,雷扎接应顺势横敲到门前,苏卡吉近距离左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第86分钟,雷扎大禁区右侧回传,在中路包抄球员漏过后,埃布拉希米17米处右脚推射近角锁定胜局。

  沙特杯赛冠军阿尔阿赫利队主场2-0击败卡塔尔的杯赛冠军阿尔加拉法队。第35分钟,年仅19岁的阿尔巴萨斯35米外突然起右脚冷射轰出世界波,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后弹入球网。补时第4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尔莫萨右路传中,巴西外援维克托-西蒙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插上近距离垫射空门锁定胜局。

  D组:阿尔艾因3-1阿尔希拉尔;阿尔拉扬3-3埃斯特格拉

  两支曾经有过在亚冠(俱杯)联赛夺冠经历的球队在塔赫努-本穆罕默德体育场进行,结果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尔艾因队3-1逆转击败了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队。第9分钟,沙尔霍布右侧角球开出,萨勒姆抢点头球攻门被主队门将苏莱曼封出但落点不佳,沙特国脚阿尔多萨里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打球门右下死角打破僵局,有趣的是这位后防大将在国家队唯一的进球也是2009年面对阿联酋队时打进的。

  第27分钟,21岁的阿联酋国脚阿卜杜尔拉赫曼接队友左路传中球点球点附近不调整一记右脚凌空射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助阿尔艾因1-1追平比分。下半时开场仅仅11秒,可以在中前后场出任多个位置的多面手澳大利亚外援布罗斯克接右路传中球13米处右脚抢射球门左下角将比分改写为2-1助阿尔艾因逆转领先。第54分钟,阿尔希拉尔队的萨勒姆被红牌驱逐出场。第55分钟,拉多伊操刀主罚点球可惜射出的球角度和力量一般,被斯达伊里封出。全场补时第1分钟,曾在意甲、法甲和英超效力过的加纳锋将吉安在大禁区弧内一记右脚抽射得手助阿尔艾因队锁定胜局。

  卡塔尔的阿尔拉扬队在主场三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顽强逼平了伊朗杯赛冠军埃斯特格拉队。第27分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萨穆埃尔接右路传球16米处抢点低射球门左下角打破僵局助埃斯特格拉1-0领先。第37分钟,埃斯特格拉防守球员奥姆兰-扎德赫在封堵戈穆射门时不慎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出生于巴西但有日本血统的罗德里戈-塔巴塔操刀打球门右侧命中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埃斯特格拉队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伊朗国脚博尔哈尼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面对对方门将15米处冷静右脚推射近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

  第58分钟,塔巴塔40米外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哈鲁恩头球轻蹭后皮球又打在埃斯特格拉队后卫奥姆兰-扎德赫头顶折射入网使得比分变为2-2平。第88分钟,阿尔拉扬队后卫哈米德-伊斯马埃尔封堵时手球被判点球,伊朗国脚内科南操刀打球门左下死角破门。第89分钟,巴西前锋尼尔马与刚刚替补出场的阿拉耶尔廷撞墙配合后3米处右脚抢射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3平。(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