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体:连胜梦碎“中国石佛” 崔哲瀚令人感动

2013年02月27日1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2月27日,第14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3站比赛第12局棋在中国上海举行,由韩国队的副将崔哲瀚九段迎接中国队的副将谢赫九段攻擂,结果谢赫九段执白240手中盘战胜对手,阻挡住其连胜的步伐。

  乌鹭网:梦碎“中国石佛”

  比赛结束后,韩国乌鹭网站发表评论称,崔哲瀚九段被打下擂台,其4连胜的希望被“中国的石佛”谢赫九段粉碎。此文称,这盘棋从序盘就分出胜负,崔哲瀚九段在左下角遭受失败后,到最后都没有扭转局势,尽管他坚忍不拔地进行追击,但未能突破谢赫九段牢固的防线。现在韩国队只剩下朴廷桓九段一人,对阵谢赫九段和江维杰九段两名中国棋手。关于明天的对手朴廷桓九段,谢赫九段表示:“朴廷桓九段是韩国最强大的棋手,我将尽最大的努力。

  太极网:崔哲瀚精神令人感动

  韩国太极网站则发表文章称,尽管崔哲瀚九段从开始到最后一直处于下风,但始终让谢赫九段非常疲惫。这盘棋谢赫九段序盘时下出了昨天崔哲瀚九段和陈耀烨九段的布局,感觉似乎有所准备。由于实地较多,谢赫九段开始掌握主动权。在右边被打穿、左边大龙不活的情况下,崔哲瀚九段打入白阵努力搅乱局面。但是,谢赫九段应对得非常冷静,从整体上来看,这是谢赫九段的完胜局。不过,崔哲瀚九段在不利的情况下仍然尽了最大的努力,其坚忍不拔的精神让人感动。崔哲瀚九段今天败下阵来后,韩国队只剩下主将朴廷桓九段一人,而中国队则显得比较从容。

  Hangame网:崔哲瀚冲击四连胜无功而返

  韩国Hangame网站发表评论称,崔哲瀚九段向4连胜发起的冲击无功而返。文章称,崔哲瀚九段和谢赫九段都是副将,在韩中两队都只剩下两名棋手的情况下,崔哲瀚九段的失利使韩国队的主将朴廷桓九段只有取得二连胜才能够逆转夺冠。在历史交手记录方面,崔哲瀚九段对谢赫九段处于劣势(1胜4负)。序盘崔哲瀚九段在左下的行棋出现异常,使局面陷入被动之中。接着,双方在右下发生第2次交战,崔哲瀚九段又遭受损失。不过,崔哲瀚九段在上边获得利益,逆转的信心大增,他在右边也展开追击。但是,由于中腹的黑棋太薄,从而留下祸根,胜利的女神最终离他而去。另外,谢赫九段在农心杯擂台赛上的总成绩为15胜3负,崔哲瀚九段的总成绩为13胜5负。崔哲瀚九段曾在第12届农心杯擂台赛上为韩国队夺得冠军,谢赫九段在去年举行的第13届农心杯擂台赛上为中国队夺得冠军。

  第14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3站比赛第12局棋将于明天在同一场所继续举行,中国队的副将谢赫九段将迎接韩国队的主将朴廷桓九段攻擂,并向2连胜以及农心杯冠军发起冲击,朴廷桓九段和谢赫九段的历史交手记录为3胜2负。(搜狐体育 敏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