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球员紧张输球并不冤 裁判判罚已无法改变

2013年02月27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7日 贵阳报道)今天晚上,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战罢,坐镇主场首次出战亚冠的贵州人和最终以0-1不敌柏太阳神。主帅宫磊表示首场亚冠队员踢得有些紧张,对比赛感到满意,输掉比赛并不冤枉,贵州需要交学费。

  宫磊在谈到比赛时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这样的经历对球员和教练很有价值。比赛打得很残酷,双方运动员做了充分准备,比赛进程对球员消耗很大,心理压力也很大。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尽了全力,很感谢球员的拼搏精神,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最后一秒我们还在坚持进攻,把比赛完成好。”

  对于首场亚冠,宫磊认为球员还是有些紧张,“队员的紧张情绪教练都先搞了,赛前也想给队员减压,比赛中实际情况,队员的感受是无法预测和控制的,但是队员调节能力还是很快的,我们更多体会到了压力,如果减压,更多地鼓励队员。”

  在被问及米西的表现时,宫磊表示,“米西跟队只完成了三分之一的合练,他的体能还有待提高,他的个人能力和在场上的作用毋庸置疑,定位球很有威胁,只是运气欠佳。主场球员善始善终,始终支持我们,前队员遇到困难需要支持,不是一个队员,也不是11个队员,是个整体,也包括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

  比赛中贵州打出了很多有威胁的进攻,在被问及是否输得有些冤枉时,宫磊回应说,“做好了思想准备,首场比赛的一切结果我们都能接受,我们输得并不冤枉,第一次参加亚冠,交学费学到经验很正常,我们没把握好机会,我们队员的心态压力大,门前把握机会就不是那么得心应手,我们所交学费就是以后如何调整心态,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吸取的教训和得到的经验,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在亚冠赛场打好,接下来我们肯定会更好的发挥水平。”

  比赛中裁判漏判了贵州一个点球,宫磊说,“裁判判罚是无法改变的,我们不过多的找客观原因,确实很遗憾,结果也无法改变,对队员也是锻炼,以后比赛中我们也要求队员坚决服从裁判,不受干扰。今天场上有身体接触,队员还是表现出更高尚的体育道德品质,我也很感谢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