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客战水原已不容有失 曲波回归有望成胜负手

2013年02月27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0-1,贵州人和队在自己的家门口,在全场一度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遗憾未能取得开门红。小组赛首场失利,第一轮比赛后,贵州人和队小组垫底,不过好在其他一组战成平局,这让贵州人和队在该小组的形势还不算太糟。

  面对柏太阳神队,贵州人和队开场后表现的令人震惊,频频的压上以及凶猛的拼抢,让柏太阳神队迟迟进入不了状态。而贵州人和队也趁着对手大乱之际不断进攻,但是无奈攻击线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贵州人和队总是无功而返。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大意的贵州人和队由于盯人不紧,后防球员的集体失误,让克莱奥抓住了一次机会,并彻底扼杀了本场比赛的悬念。

  虽然易边再战后,贵州人和队依然在强势压迫对手,但是一旦进入对手禁区内,贵州人和队的射门精准度却着实让人不敢恭维。非偏则高,直到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出来后,才让人看到了希望。但是幸运女神却在此时频频和贵州人和队开起了玩笑,两度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两次击中横梁,而且几乎是同一个位置,这样的遭遇,就连米西莫维奇也只能摇头苦笑,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0-1输掉本场比赛,贵州人和队可以算的上是为自己的亚冠经验缺乏交了学费。但是纵观柏太阳神队今天的表现,贵州人和队的这场失利却是显得有些窝囊。毕竟,柏太阳神队表现出来的实力远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强大。而且面对柏太阳神队并不稳定的后防,贵州人和队竟然没能通过运动战抓住一次像样的机会,着实有些说不过去。在输掉小组赛首轮后,在H组中,目前柏太阳神队积3分位居第一位;其次是0-0战平的中央海岸水手和水原三星队,两队均是积1分;而贵州人和队则是在小组中垫底。

  该小组中,水原三星和柏太阳神队无疑是贵州人和队出线面临的最大敌手。好在水原三星没有通过这一战,将积分拉开,这给贵州人和队后来冲击前两名留下了十分大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以水原三星目前的表现,竟然和中央海岸水手仅仅是战平,而且是侥幸保平。如此一来,该小组中,四支球队其实可谓是旗鼓相当。谁在比赛中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点,谁就能笑到最后。

  接下来,贵州人和队将要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而柏太阳神队将主场设擂迎来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挑战。客战水原三星,比赛并不好打,但是在柏太阳神队已经握有三分领先优势的前提下,贵州人和队第二场不容有失,否则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异常难打。至于四月上旬的两场比赛,将会成为影响贵州人和队走势的重要点,因此球队打好前期的比赛十分重要。否则随着双线作战的深入,球队的不确定因素将会增多。

  总体来说,贵州人和队在该小组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在本场熟悉了亚冠赛事后,接下来只要能整体上延续本场的发挥,提升前点的射门精准度,届时再待曲波重回阵容,巧妙利用奇兵杨一虎,贵州人和队冲击前二并不会像之前预料的那般艰难。(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