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罗遭双腿飞蹬险断腿 吓得点球罚丢(图)

小罗痛苦倒地
1/12

小罗痛苦倒地

2013年02月27日2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还记得曼联铁血队长罗伊-基恩对阿尔夫-因格-哈兰德的那次犯规吗?尼日尔-德容对本-阿尔法的那次又如何?现在,回归南美赛场上的罗纳尔迪尼奥也遭遇到了同样的恶意飞铲!当地时间2月27日,南美解放者杯,米内罗竞技(巴西)对阵阿森纳(阿根廷)的比赛中,小罗领军的米内罗竞技早早取得5-2的领先,宣告胜券在握。但就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禁区内得球的小罗却遭遇到了阿森纳后卫布拉希埃里的双脚飞蹬,场面极其吓人。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当时布拉希埃里已经全身完全腾空,双脚直接蹬在了小罗的右腿迎面骨上,小罗没有断腿已算幸运。但令人惊奇的是,当场主裁马丁-瓦兹奎斯却连一张黄牌都没有掏,只是当即判罚了点球。或许是受到了心理上的影响,走上点球点的小罗信心明显不足,直接将球踢向了横梁。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小罗也并没有向对手发飙,反而是与布拉希埃里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