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前瞻:小晖家俊德比战 希金斯塞尔比遇强敌

2013年02月27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将进入到1/8比赛的争夺,丁俊晖和傅家俊将展开对决,本场德比战也是这个比赛日最大的看点。其余比赛中也不乏强强对话,希金斯将迎战近来神勇的宾汉姆,而塞尔比也将和澳洲赛冠军霍金斯展开对决。

  丁俊晖VS傅家俊

  丁俊晖和傅家俊的对决是这个比赛日最具看点的比赛,本届赛事上两人首轮表现差距较大,丁俊晖被实力平平的霍尔特逼至决胜局惊险获胜,而傅家俊则是5-2击败了强劲对手威廉姆斯晋级。本赛季两名选手同样遭遇了冠军荒,丁俊晖威尔士赛开始回勇打进半决赛,傅家俊则是德国赛上找回状态,一举杀进最后的决赛。

  技术风格上丁俊晖更加强调进攻以及母球的控制,而傅家俊进攻火力同样出色,另外防守功力深厚注重比赛节奏的掌控。两名选手此前三次交手中丁俊晖胜出两场,一场世锦赛首轮一场大师赛决赛,关键战役上丁俊晖对阵傅家俊时占据心理优势。首轮表现来看,海南潮湿的天气影响了丁俊晖对于母球的控制,反倒是傅家俊对于比赛更加的适应。本场两人很可能陷入一场鏖战,临场的状态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希金斯VS宾汉姆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状态起伏非常大,上海大师赛夺冠随后PTC站赛夺冠,但之后的排名赛状态又一落千丈,连续前两轮便被淘汰出局。本届海口赛上首轮击败麦克马努斯守晋级16强,但在第二轮中将遭遇到一个强劲对手宾汉姆,后者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出色的成绩令很多天王选手汗颜。

  希金斯面对宾汉姆曾经取得三连胜,但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宾汉姆赢得胜利,上赛季超级联赛半决赛击败希金斯并最终夺冠。实力对比上希金斯依旧是当今斯诺克最为全面的选手,但宾汉姆同样非常扎实,进攻防守都具有一定的水准,加上近期出色的状态,希金斯如若不能打出顶尖水平,将很有可能止步16强。

  塞尔比VS霍金斯

  塞尔比本赛季状态同样大起大落,赛季前半段低迷直到英锦赛大爆发,随后背靠背拿下大师赛冠军,但最近两站排名赛又接连早早出局,本届海口赛上首轮零封吕昊天。霍金斯同样是最近一个赛季强势崛起的选手,本赛季澳洲赛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两名选手此前8次交手战成4-4平,实力上塞尔比占据优势,但霍金斯同样是一个难以对付的选手,短局制比赛中如果塞尔比进入状态较慢,出局概率同样非常大。

  其余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迎战实力平平的邦德,卫冕冠军艾伦对阵米尔金斯,“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将激战多特,墨菲将对阵史蒂文斯,马奎尔和沃尔顿展开一场强强对话。

  附:2月28日赛程

  14点30分

  特鲁姆普VS邦德 史蒂文斯VS墨菲 罗伯逊VS多特 塞尔比VS霍金斯

  19点30分

  丁俊晖VS傅家俊 艾伦VS米尔金斯 沃尔顿VS马奎尔 宾汉姆VS希金斯

  (风清扬)

相关新闻:

·27日综述:小晖涉险家俊强势 小将未能延续神奇
·28日前瞻:小晖家俊德比战 希金斯塞尔比遇强敌
·28日19:30播海口赛中国德比 丁俊晖大战傅家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