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热身赛1-2不敌松江 鄂军引援进入倒计时

2013年02月28日0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湖北华凯尔队在东莞进行了第五场热身赛,鄂军全华班出战。挑战中甲劲旅天津松江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华凯尔队1-2不敌松江。张萌祺下半时接周熠开出的任意球,打入一球为鄂军挽回颜面。赛后李军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是队员们发挥的很不错。在场上很拼,很努力。”

  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天津松江队率先进入比赛节奏,上半时华凯尔队后卫传接球失误,松江进攻队员将皮球送入鄂军大门。紧接着,华凯尔队注意了防守,中场结束,华凯尔0-1暂时落后松江。下半时易边再战,华凯尔队加强进攻,但在前场的配合又出现了失误,天津队球员得球反击到前场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暂时领先华凯尔。比赛尾声,华凯尔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周熠定位球开到前场,张萌祺得球将皮球打进,追回一分为鄂军挽回颜面。这个比分也保持到终场,经过90分钟的鏖战,湖北华凯尔1-2不敌天津松江队。

  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说道:“我们没有外援,俱乐部现在为钱所困,队员们踢的都很不错,他们有很高的职业素养,坚持训练认真比赛。”比赛结束后,湖北华凯尔队启程返回武汉,据了解鄂军回汉后,队员们将获得两天的假期调整,休息,与家人小聚。

  转会通道将于28日关闭,华凯尔引援困难重重。内援,华凯尔已经用去了四个名额,守门员朱子森,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鑫的王博,还有周熠和宋勰自由转会,现在还差最后一个人选。外援却还没有动静。主教练李军说道:“看上好的,达不到别人的最低薪资要求。现在只能挑选符合俱乐部发展的,性价比高的。说不定选择30、40万的外援比50、60万更适合我们的球队。”引援还有最后24小时的时间,主教练李军表示:“引援的大方向有,现在就差钱了。”

  现在还要和俱乐部的商量,继续观看资料挑选符合我们的外援。明天吧,具体的名单,人员就出来了。据笔者所了解,外援方面,华凯尔有意引进上赛季效力武汉卓尔的维森特和阿代尔。(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