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传奇之后第4人! 冰王子铜像永留转身经典(图)

02
2/8

02

2013年02月28日0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英国媒体曝料,在继夏普曼、亚当斯、亨利之后,阿森纳准备为俱乐部传奇射手,有冰王子之称的荷兰人博格坎普建造铜像。铜像的动作描绘了在2003年对阵纽卡斯尔时,冰王子所打进的职业生涯最经典的进球。当时背身面对球门的博格坎普在停球时巧妙的用脚尖一抹挑过后卫,随即转身完成人球分过,将球送入对方球门。

  博格坎普在1995年以750万英镑的身价从国际米兰转会至兵工厂,在这里他总共为枪手出场423次打入120球,赢得了3座英超冠军奖杯以及4座足总杯奖杯。

  据悉,博格坎普的铜像将在下赛季前完工,届时枪手球迷即可在酋长球场外欣赏荷兰人潇洒的英姿。阿森纳官方一位发言人兴奋的表示:“目前,酋长球场外有着三位传奇的铜像,查普曼、亚当斯、亨利,这都是为阿森纳带来无数辉煌的功勋球员。我们很高兴看到前来酋长球场参观的游客非常喜欢他们。对于博格坎普的铜像,一旦有新的进展,我们会及时公布。”

  博格坎普的前锋线搭档伊恩-赖特在推特上写道:“非常高兴阿森纳为了纪念丹尼斯而为其塑造了铜像!从国米签下丹尼斯绝对是枪手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最棒的一笔转会。”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