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谌龙李雪芮奏凯 混双新搭档掀翻1号种子

2013年02月28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3年德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结束了第2天的角逐。中国队在该日高奏凯歌,参赛国手保持了外战不败。谌龙、李雪芮、王仪涵均顺利晋级,中国队在3项双打也保持全胜,其中混双新搭档张楠/汤金华更是在首轮掀翻了混双头号种子。

  今日5个单项的正赛全部打响。男单第2轮,头号种子谌龙一改昨日的慢热,仅耗时29分钟便以2-0(21-6、21-15)速胜瑞典选手乌尔达赫。小将乔斌则以21-16、21-18连赢两局淘汰了日本新星桃田贤斗。波萨那、佐佐木翔等名将也顺利晋级。谌龙将在第三轮迎战荷兰选手埃里克•庞,乔斌则将与另一位日本选手上田拓马交锋。

  4位女单国手有3人挺进第2轮。头号种子、奥运冠军李雪芮在首轮与叶姵延激战56分钟,李雪芮最终以2-1(21-16、19-21、21-11)击败这位中国香港名将晋级。2号种子王仪涵以21-17、21-19直落两局淘汰了印尼选手玛努布蒂,在一场国羽德比战当中,韩利则以2-0(21-17、21-18)力擒从资格赛晋级的队友邓璇,获得了16强一席。韩利在第三轮遭遇中华台北天才少女戴资颖,李雪芮对阵印尼的法内特里,王仪涵则将与加拿大选手李文珊交锋。

  两对中国男双顺利通过首轮关。6号种子柴飚/洪炜以21-10、21-16直落两局横扫日本的佐伯佑行/垰畑亮太,作为7号种子的刘小龙/邱子瀚则以2-0(21-16、21-17)淘汰了东道主组合福切斯/罗奇。前两号种子高成炫/李龙大、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也顺利晋级。刘小龙/邱子瀚将在第二轮迎战跨国组合埃利斯/里特维尔德,柴飚/洪炜则将与奥地利的科奇/扎内尔交锋。

  中国女双同样保持不败。5号种子马晋/汤金华仅耗时27分钟,便以2-0(21-6、21-12)速胜马来西亚组合邹美君/李明艳,从资格赛晋级的前世锦赛第一成淑/赵芸蕾稳扎稳打,以2-0(21-12、21-10)淘汰了瑞典组合莱纳松/温博格。第三轮马晋/汤金华迎战韩国组合李昭熙/申昇瓒,成淑/赵芸蕾则对阵印尼的瓦瑞拉/玛莉萨。

  两对从资格赛晋级的混双国手在首轮遭遇顽强阻击,张楠/汤金华在以20-22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还是以21-11、21-8连赢两局,2-1逆转淘汰了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陈炳顺/吴柳莹,另一对国手邱子瀚/赵芸蕾也是先输后赢,以2-1(19-21、21-16、21-15)逆转战胜了泰国组合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张楠/汤金华第二轮迎战韩国的金基正/郑景银,邱子瀚/赵芸蕾届时将与东道主组合福切斯/米切尔交锋。(搜狐体育 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