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贡献史上最高效表现 获赞乔丹魔术师合体

2013年02月28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詹姆斯专注比赛 

  北京时间2月28日,勒布朗-詹姆斯每个赛季都在不断进化,如今他已近乎完美本赛季表现堪称历史最佳之一,媒体和专家越来越多的把他与乔丹、魔术师等NBA最伟大的名字放在一起比较。

  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目前场均27.3分8.1篮板7.3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6.8%,三分命中率为41.1%。而在二月份他的命中率达到了64.1%,成为自从1983年贾巴尔之后首位单月命中率超64%(至少出手200次)的球员,同时也创造了连续六场30分以上并且命中率超六成的球员。

  在球员赛季效率值上,1987-88赛季乔丹效率值达到31.89,张伯伦1962-63赛季为31.84,而贾巴尔、魔术师和伯德的单赛季效率值都没有超过30。而勒布朗本赛季的效率值达到了31.94,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他将创造一个新的历史纪录,上演NBA历史最为高效的一个常规赛季。

  刚刚输给热火的76人主帅科林斯说,“勒布朗他如此高大、强壮和富有力量,我的意思是说,做一个传球手和投手完全是他自己来控制,他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而当热火让他打四号位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法进行盯防,他不可阻挡。”

  一位NBA球探称,“他已经将自己所有的弱点进化为强点了,他现在身体和头脑上堪称乔丹与魔术师的合体。去年勒布朗的进步就令我印象深刻,他在场上的决策能力变得非常优秀,他不害怕面对成为伟大球员的挑战。勒布朗在场上的攻击范围不断扩大,这是因为他在各个区域各个角度的投篮都有了显著的提升,特别是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

  《篮筐世界》阿莱克斯-肯尼迪表示,如果詹姆斯还不被当作历史上最佳球员的话,那么他至少已经是这个时代的传奇,他正在改变这项运动,他每个夜晚都在统治着比赛,每个夜晚他都在重新定义“伟大”。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