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利拉德首位不可撼动 状元跌至第4

1.利拉德
1/5

1.利拉德

2013年02月28日0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依旧位居首位,而“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遭遇伤病困扰排名从上周第2位跌至第4位。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骑士队的迪昂-维特斯完成反超,他俩升至榜单第2和第3位;此外,魔术队的安德鲁-尼克尔森升至第5位。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

  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利拉德的投篮迷失方向,不过他仍有18.3分6.6助攻入账并帮助开拓者队终结7连败。但问题是利拉德57投仅22中,三分球则是18投仅4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拉德有很大机会当选2月最佳新秀,不过这个月他的投篮命中率创下近几个月新低(40.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8.1%的三分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