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旧将反戈抢镜 中超老熟人回来捅人和队一刀

2013年02月28日09:1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李果
原标题 [恒大旧将反戈抢镜 中超老熟人回来捅人和队一刀]

  同样是亚冠新军,江苏舜天的惨败一度让人担心贵州人和首秀前景。虽然惨败的剧情没有上演,但在与柏太阳神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贵州却被“熟人”捅了一刀——恒大旧将克莱奥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帮助柏太阳神1∶0小胜贵州。

  打中超球队 克莱奥有一整套

  上赛季亚冠联赛,克莱奥为恒大贡献4球,其中包括1/8决赛里对东京FC的绝杀,因此被柏太阳神引入。但本场比赛前,克莱奥在新东家一球未进,导致柏太阳神遭遇两连败,他也被日本媒体斥为水货。在亚足联的官网上,克莱奥的名字一度没有出现在柏太阳神的亚冠大名单之中,好在事后证明是亚足联摆了乌龙。事实上,柏太阳神的主帅对克莱奥尤为看重,不仅否认了其状态不佳的传闻,而且还希望利用克莱奥对中国球队较为熟悉的优势打好和贵州的比赛。憋着一口气的克莱奥也没有让新东家失望,上半场补时阶段,柏太阳神队边路斜传禁区内,克莱奥的头球补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这个进球也是全场唯一进球。克莱奥的反戈,成功帮助柏太阳神从贵州带走3分。

  禁区内手球 争议主裁不予理会

  其实,贵州并不是没有机会,他们全场的射门次数也高于对手,而且本来应该得到一个点球。第12分钟,穆斯利带球进入禁区后,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小角度打门,可惜皮球被对手后卫倒地封堵出来。慢镜头显示,柏太阳神的防守球员是用手将球碰出来,可是主裁判甘姆迪并没有判罚。

  沙特人甘姆迪是一个颇有争议的裁判,他此前执法的多场比赛在赛后引发巨大的争议。南非世界杯上,他执法了墨西哥VS法国以及瑞士VS智利的两场小组赛,后一场成了他的“经典之作”。单场比赛总共出示9黄1红,彻底搅乱比赛节奏之外,也断送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实际上,这个出牌率在他的执法记录中甚至排不到第一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在巴西VS比利时的比赛里狂出10黄2红,令人咋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