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精英赛伍兹卷土重来 小麦争卫冕盼扭转颓势

2013年02月28日09:32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美巡本田精英赛本周将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海滩花园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里-麦克罗伊将力争卫冕赛事的冠军。小麦要完成卫冕任务艰巨,因为今年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劲,除了有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老虎”伍兹之外,像贾斯汀-罗斯、查尔-苏瓦泽尔以及恩尼-埃尔斯等名将也赫然在列。

 

  自从年初与耐克签下巨额代言合同后,麦克罗伊对耐克新球杆的使用似乎非常不顺手,到目前为止战绩糟糕。其中,在新赛季首战阿布扎比锦标赛中,麦克罗伊两轮后惨遭淘汰。上周在世界比洞锦标赛,麦克罗伊又遭遇了“一轮游”。因此,小麦急需一些出彩的成绩来回应外界对他转投耐克的质疑声。

  “我现在有一些坏习惯。”麦克罗伊在本田精英赛开赛前坦言,“如果你看下我去年年中的挥杆视频,然后看看我现在的挥杆,感觉真是有天壤之别。因此,当你像我一样换球杆时,你会有一段调整期,那是我现在一直都在努力解决的问题。我目前已经看到了很多非常好的迹象,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打出几轮好的比赛,然后把自信心找回来。”

  今年的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离现在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了,对麦克罗伊而言他最多还有12轮比赛就该踏上去往奥古斯塔的征程了。这12轮比赛足够了不?“我觉得够了。我在佛罗里达州要打两场比赛,然后休息两周在球技上再做些工作,之后就是休斯顿公开赛。”麦克罗伊说,“因此我感觉时间还是足够的。”

  或许,本周麦克罗伊真能扭转低迷的状态,因为这里毕竟是他的福地。去年,麦克罗伊力压“老虎”伍兹、李-维斯特伍德等名将夺得了冠军,并助其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显然我非常期待有去年一样的成绩。”麦克罗伊说,“如果要跟去年一样辉煌的话,那肯定会很难。不过,我觉得自己离好的状态并不遥远了。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周成为我这个赛季的转折点吧。”

  与麦克罗伊相似,伍兹上周在世界比洞赛同样遭遇了首轮出局。另外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伍兹也一样没有获得晋级。不过与小麦不同的是,伍兹今年在多利松夺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冠军。去年,伍兹在本田精英赛末轮打出了62杆的低杆,最终获得了亚军。因此,今年伍兹重返本田精英赛,肯定希望能更上一层楼,将冠军奖杯带回家。

  目前,本田精英赛前两轮比赛的分组已经公布。卫冕冠军麦克罗伊将与两位前冠军恩尼-埃尔斯以及马克-威尔逊分在同组出发。伍兹的同组选手是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以及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这三人当中伍兹和凯梅尔都是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获得者,而约翰逊三年前在呼啸峡举行的那届美国PGA锦标赛也差点夺得冠军。

  世界排名第四的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将与查尔-苏瓦泽尔以及拉塞尔-亨利分在同组出发。本赛季,罗斯、苏瓦泽尔以及亨利到目前为止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其中,罗斯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了亚军,而苏瓦泽尔在最近参加的五场赛事中都取得了前5名,而亨利今年已经在夏威夷夺得了索尼公开赛的冠军(亨利还在上周的世界比洞赛击败了苏瓦泽尔)。

  另外值得关注的球星还包括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他前两轮比赛将与里奇-福勒以及基根-布拉德利分在同组出发。维斯特伍德今年已经搬到了棕榈海滩花园居住,因此他可以说是主场作战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