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楠成教练“领导”滕海滨 称给男友做思想工作

2013年02月28日09:5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滕海滨与张楠终于公开恋情了!2013年的情人节,两人在微博上大胆秀爱,终于公开了多年的恋情,甜蜜之情令人羡慕不已。

  中国体操队副队长的恋情,也让人们对于两人目前的现状较为关注,“谢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祝福!”对于被问及到的恋爱故事,滕海滨照例含蓄地笑了笑,并没有过多张扬。

  其实,在体操队里,大家早已知道两人的关系,只不过两人一向低调,此番正式公开恋情后,几个教练也和他们开起了玩笑,询问好日子的来临。

  对于滕海滨,很多人会把他与“悲情人物”这样的称呼相联系,的确是,19岁就在雅典奥运会上摘得鞍马单项金牌,滕海滨少年成名,但在北京奥运会时错失金牌,伦敦奥运会再战,滕海滨又临阵受伤,在奥运会开幕前最后一刻结束了伦敦之旅。不过,队友和体操迷都没有忘记他,即便不战而返,滕海滨仍然在回国时受到了诸多粉丝拥趸,接机阵容丝毫不比奥运冠军逊色。而在伦敦夺冠之后的各种庆功活动上,滕海滨这位副队长的身影也时常出现。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滕海滨目前已经逐渐恢复训练,半年后的辽宁全运会上,大家又将能看到滕海滨奋战在赛场上的身影。

  而张楠也将出现在十二运会的赛场上,不同的是,她这次可是滕海滨的“领导”了,除了作为滕海滨女朋友之外,张楠目前还担任着北京队的副领队与教练一职,作为代表省市参赛的全运会,张楠这个领导当得很认真,“我经常给他做思想工作呢。”张楠笑着说。

  张楠曾担任过中国体操女队队长,成名于釜山亚运会,后在2006年丹麦世锦赛上摘得女子团体金牌。2009年十一运会帮助北京队摘得团体铜牌后,张楠选择了退役,在北京体操队担任副领队与教练职位。

  目前,滕海滨与张楠都不时地出现在体操馆,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两人一个忙于训练,一个则是忙着训练别人——张楠带了几名队员在国家队训练,其中还输送到国家队1人。“当了教练才知道辛苦,原来只负责自己就成,管好自己的训练就可以了。现在什么都管,衣食住行都得负责,太累了……我有一次忍不住跟陆导(陆善真)说,您太不容易了!”张楠说,比起当运动员时,她当了教练之后反倒瘦了15斤,辛苦程度可见一斑。(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