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上海东亚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挂帅上港扬帆起航 根宝感谢三家投资企业

2013年02月28日10:1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上港集团队主教练高洪波。
  上港集团队主教练高洪波。

  邵剑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华)随着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正式挂帅,上海上港集团队吹响了征战中超联赛的号角。俱乐部主席、球队总教练徐根宝开口第一句就说感谢:“球队发展离不开资金赞助,我要对‘财神爷’表示感谢。”

  徐根宝表示:“高洪波的到来能给我们年龄较大的教练组带来朝气,也能给球员们带来新理念和活力。前两年小高就常常协助我们,现在我们冲超成功,也该请个大牌教练了。”记者了解到,高洪波和上港集团队签约一年。

  新赛季,上港队仍将延续徐根宝当年的“抢、逼、围”打法,并以“冲击前六”为目标。对此,高洪波坦言并不容易:“第一年参加中超,一定会遇到许多困难。我们的劣势是队伍年轻,球员没有中超的经验,没有亲身感受过比赛的节奏和残酷性。我们的优势是十几年在一起培养出来的感情和默契。”

  徐根宝和高洪波的第五次合作,成就中国足坛一段师徒佳话。1975年,9岁的高洪波被根宝相中,进入崇文区体校,踏上足球之路。当时高洪波的家离训练场太远,徐根宝在训练后带着他生火做饭,两人形同父子。1987年,时任国家二队主教练的徐根宝起用高洪波,让其有了施展的舞台。1997年,身为广州松日队主教练的徐根宝将高洪波招至身边,委以助理教练之职。2001年,徐根宝任中远队主教练,高洪波再次出任助理教练。时隔12年,这对“国家队主帅组合”重出江湖。

  本赛季上港集团队总体投入约8000万元,三家企业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上海港务集团出资4000万元,成为冠名商。浦东发展银行成为球队战袍胸前广告赞助商,赞助金额约3000万元。上海农商银行从徐根宝建立足球基地开始就给予支持,本赛季继续提供约1000万元的球衣背后广告赞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