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班休伊特获印第安赛外卡 费什复出望重返巅峰

2013年02月28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即将于三月份举行的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赛和迈阿密索尼网球赛都于近日公布了本赛季男女单打的外卡。印第安维尔斯方面,纳尔班迪安、罗布雷多和本土老将布雷克领衔男单正赛外卡,奥丁和皮尔等球员获得了女子组正赛参赛资格。迈阿密大师赛方面,纳尔班迪安、休伊特和布雷克三名老将率先获得了男单正赛外卡。

  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赛将于3月14日至3月17日举行,男子单打的卫冕冠军是瑞士名将费德勒,女单则是白俄罗斯球员阿扎伦卡。在组委会颁发出的男单正赛外卡中,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和本土球员布雷克都获得了直接晋级正赛的资格,其余两个席位归属了小将斯姆泽克和史蒂文-约翰森。女单方面,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本土新秀凯斯、奥丁、马泰克-桑德兹、玛丽亚-桑切斯、汤森德、以色列猛女皮尔和法国新星美拉德诺维奇则获得了正赛席位。

  此外印第安维尔斯组委会还颁发出了9张资格赛外卡,本土球员哈里森、索克、瑞恩-威廉姆斯、诺维科夫、米恩和佩古拉将出战男单资格赛,本土球员法尔科尼、克罗地亚猛女汤姆贾诺维奇和伤愈复出的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也获得了出战资格赛的机会。

  本次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赛可谓是大牌球星的集中复出地,除了佩特科维奇之外,我国球员李娜、俄罗斯名将克莱班诺娃和美国“一哥”费什也都将在此回归赛场。其中美国人费什的回归格外引人关注,自从去年九月份美网因心脏病原因退赛以来,费什已经远离赛场超过六个月的时间,之前数次有消息称其将会复出,但是由于身体状况一直没有好转,美国人直到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才正式回归赛场。去年他在这里第三轮不敌澳大利亚好手埃布顿,迈阿密大师赛则是八强负于摩纳哥。

  “我将会在印第安维尔斯选择复出,然后是3月20日开始的迈阿密网球赛。之后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一切都要看看到时候我的身体情况再来决定。”费什说,“显然,我的目标是打满整个赛季,毕竟我已经远离赛场超过六个月的时间了。”

  现年31岁的费什自从2008年减重成功以来,就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近几个赛季表现稳定的他一直位列美国一哥,不过自从去年开始,他便一直饱受心脏疾病的困扰。本周费什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复出,好吧,印第安维尔斯将会是我的第一站比赛,感谢所有爱我的人。”

  费什的体能师约翰-托巴斯本周接受了外媒的电话采访,托巴斯表示:“费什在恢复健康的道路上做出了很多努力,他的状态时好时坏,但是现在已经很自信可以重回巅峰了。这是一个过程,费什每天都刻苦训练,大概三到四个小时的时间都花在了训练场上。能回到赛场费什很兴奋,我们都很想念巡回赛的氛围了。”

  自从去年三月被诊断出心脏患有疾病以来,费什便一直处在半休战的状态。五月份,医生诊断出美国人的心脏存在严重问题,他直到六月份的温网才回归赛场。但是九月份的美网,他在第四轮对阵费德勒的比赛前选择退赛,显然第三轮与西蒙的五盘大战让费什的心脏出现了不适。之后费什再也没有出现在巡回赛场上,他在2011年8月创造了第7位的个人职业生涯,但是本周他的排名是第32位。根据赛程安排,费什将在3月4日与德约科维奇、桑普拉斯和布莱恩兄弟一起进行一场洛杉矶表演赛,随后前往印第安维尔斯参加比赛。

  除了印第安维尔斯之外,迈阿密大师赛也公布了2013赛季男单正赛的外卡归属。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本土老将布雷克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都获得了宝贵的参赛机会。

  2013年迈阿密公开赛将于3月18日至31日在克莱顿网球中心举行,赛会的卫冕冠军是德约科维奇和拉德万斯卡。本次三张外卡全都颁发给了伤愈复出的老将,布雷克在2006年和2008年曾经两次打进迈阿密大师赛八强,两度大满贯冠军、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休伊特职业生涯曾在2000年、2001年和2002年连续三次打进迈阿密大师赛半决赛,但是全都输掉了比赛。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巴西圣保罗站刚刚拿到了一个亚军,他在迈阿密大师赛的最好成绩也是半决赛,2006年他击败安西奇打入半决赛,但是不敌另一位克罗地亚球员柳比西奇。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