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我们不是软柿子 另两个对手别小瞧我们

2013年02月28日07: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孙继海:就当亚冠新生交学费(图)]
柏太阳神队球员克莱奥(中)头球攻门 /新华社
柏太阳神队球员克莱奥(中)头球攻门 /新华社

  晨报记者 甘慧

  继江苏舜天首轮失利后,同为亚冠新生的贵州人和也丢掉了自己的亚冠处子战。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首轮主场与日本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中,贵州人和队0:1不敌对手。而给自己致命一击的是老对手克莱奥,他攻入了全场的唯一一个进球。

  前两个赛季一直为恒大攻城拔寨的克莱奥,本赛季租借至日本劲旅柏太阳神,身穿11号球衣。由于他曾经效力于恒大队的经历,使得他成为此役一大关注焦点。赛前,双方教练也将其作为了重点考虑的一粒棋子。柏太阳神队主教练内森尔尼奥曾说:“去年与恒大的比赛积累了经验,对手贵州队的资料我们也都看过了,目标就是取胜。不仅是克莱奥,每个队员也都有与中超球队交手的经验,希望能充分利用起来。”而贵州人和队主教练宫磊则表示将重点盯防克莱奥。

  媒体也重点聚焦了克莱奥,只是亚足联却忘了他。在亚足联昨天更新的赛前媒体信息的报名名单中,柏太阳神队的阵中并没有克莱奥的名字。球队新闻官河原正明马上出面解释:“克莱奥和韩国外援都在18人大名单内,亚足联官网上公布的是第一批名单,因为外援注册时间比其他球员稍晚,因此官网没有及时更新。柏太阳神总共来华19名队员,这两天的战术训练也一直围绕着克莱奥进行。”

  从比赛过程看,克莱奥确实是不折不扣的“关键先生”。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克莱奥接应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克莱奥紧接着头球补射,皮球应声入网,柏太阳神队取得1:0领先。下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柏太阳神队最终凭借克莱奥的这个进球,在客场1:0战胜了贵州人和队。

  赛后,孙继海为比赛的失利感到非常可惜。“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而且控制了比赛。作为一年级的新生,这也许是学费吧,但有点可惜。当然这场比赛也展示出了我们的能力,告诉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我们不是可以轻易战胜的,我们也可以踢出漂亮的比赛。”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