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儿子出生改变主意 我来鲁能为多赚奶粉钱

2013年02月28日13:2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原本想终老辽足,但是去年年底儿子的出生改变了我的主意,简单说我得去多赚点奶粉钱,多说一点就是我想自己的事业再上一个台阶,辽足这个平台已经无法给我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所以我只能选择离开,恰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就选择加盟鲁能。”

  “杨旭加盟鲁能”一事,还会不会出现反复?这是山东球迷格外关心的事情。2月27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正式宣布杨旭已经加盟鲁能。借此机会,鲁能同时宣布赵明剑、金敬道两人的转会事宜也已完成,事实上,这两名球员跟随鲁能训练已有一段时间。

  自从“鲁能有望牵手杨旭”的消息出现之后,各种相关新闻便应运而生,有的说“谈判进展非常顺利”,有的则说“辽宁队正在大力挽留杨旭”……

  2月27日下午,谜底终于解开,鲁能泰山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明确表示“新赛季内援引进工作已基本完成,杨旭、赵明剑、金敬道三人正式加盟鲁能泰山队,其中,赵明剑已跟随球队进行集训,金敬道于日前抵达广州,杨旭将于近日与球队会合”。

  在得知鲁能已经正式发布消息之后,杨旭发布了一条微博,与老东家辽宁队告别,“八年!所有(时光)历历在目!真的到了告别的时候了!酸酸的!看台上的一句话‘我爱辽足’深深地在我的脑海徘徊!我再也不会身披18号战袍了!因为那属于辽足!等我老了,我会跟我的孩子们说:你的父亲效力过辽足!那是支伟大的球队!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兄弟们好运!杨旭好运!”

  跟随鲁能训练多日的赵明剑,终于正式发布宣言,“来到了新的球队我也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带给大家,真心感谢。”

  赵明剑的好友王永珀,也在微博上写下这样的文字,“来到新的集体我们都会照顾好你的,在这就像自己家一样,我们都会把你当成自己家人……希望你在咱们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球队做出贡献,像在大连队一样出色,加油六子……”

  在接受采访时,杨旭表示自己之所以离开辽宁,更多的是为了孩子:“原本想终老辽足,但是去年年底儿子的出生改变了我的主意,简单说我得去多赚点奶粉钱,多说一点就是我想自己的事业再上一个台阶,辽足这个平台已经无法给我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所以我只能选择离开,恰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就选择加盟鲁能。”

  此前有消息称,杨旭在鲁能将穿上高迪留下的13号球衣,但他本人却表示自己喜欢39号,对于这个新号码他解释说:“我最喜欢的号码是18号,但是鲁能的18号被安塔尔穿上了,我既然离开了辽足,就不想再穿这个号码,剩下的号码里对39号最有缘分,一眼就看中了,就选定它了,就算将来18号空缺我也不会再换号了,18号永远留在辽宁队了。”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2月27日,结束了广州集训的鲁能泰山原本准备乘坐中午的航班返回济南,但由于天气原因,这趟航班被取消。对他们来说,济南这个“家”已经不是“休息、停泊的港湾”,而是“启航、腾飞的基地”。

  2013中超联赛近在眼前,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小球员们给老大哥开了一个好头——2月27日,2013年全国U15足球锦标赛在广西梧州结束。在决赛当中,鲁能足校U15队3:0战胜上海东亚队,获得本年度全国锦标赛冠军——小兄弟已经夺冠,泰山一队的球员们,自然更该在随后的中超联赛中奋勇争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