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青岛中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不满队员热身赛表现 称青岛中能境遇尴尬

2013年02月28日13:2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尽管郑龙的转会,在截止日前依旧存在变数,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青岛中能俱乐部新赛季的转会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与休赛期初期处处被动相比,在转会截止日到来之际,中能掀起了最后的风暴——不但在内援市场上先后引进了五名球员,在外援市场也没有过于吝啬,难得地用完了“4+1”的全部名额。

  据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介绍,这十名内外援的转会与签约共耗费370万美元,创造了队史纪录,而球队高层也下达了冲击史上最佳成绩的目标。不过,在得到全部新援之前,张外龙却在昨天韩国的训练场上勃然大怒,面对替补阵容以0比2不敌韩国一支业余球队的表现,他坦言,中能目前的境遇并不算理想。

  龙哥震怒 替补输给业余队

  “我们怎么能只靠11个人去踢30场比赛? ”张外龙愤怒地朝替补球员们发着火。

  刚刚观看完首尔FC与江苏舜天的亚冠小组赛,让张外龙又一次认识到了中韩两国足球的差距,令他更加心寒的是,昨日回到木浦训练基地后,又目睹了爱徒们的糟糕表现。在与当地名为木浦FC的球队(类似于中国城市联赛的球队)的较量中,中能尽管派出的是替补阵容,但输球输场面,着实有些不应该。上半场比赛0比1落后的局面,也让张外龙在中场休息时非常愤怒。

  事实上,在这之前张外龙对球员在两次拉练中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在几场表现不错的热身赛后,随着赛季即将开始,替补球员在昨天的表现却又让韩国人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你们的表现让我再次感受到中能队的现实。 ”张外龙直言不讳,似乎对球员的表现尤为不满,“两条边路基本没有进攻欲望,前场的跑动也非常差,只有宋龙、孙江山两名后腰在创造机会,这样的替补阵容与主力阵容相差太大。 ”面对龙哥的勃然大怒,队员们似乎也没有作好准备,毕竟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他们可能并没有太集中注意力去应付。在最后,张外龙也激励队员们挑战现实,“中能不能再每年都徘徊在降级区了,难道真得只让我带11名主力去征战30场比赛? ”

  队史纪录 转会市场下血本

  “不能再徘徊在降级区”,龙哥的这番言论,与上赛季结束后,中能高层“要换个活法”的论调如出一辙。令人略感欣慰的是,在这个冬天,中能终于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建树。据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介绍,不仅在内、外援市场上,用掉了全部10个名额中的9个(高顺杭并不占用内援名额),370万美元的总投入,也创造了队史新纪录。

  除了正在韩国与球队集训的矫喆、郑剑峰、高顺杭、布鲁诺,以及梅尔坎等五人,另外五名内外援也都于昨日完成了签约工作。在转会市场上有了最后的“疯狂”,谭旭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望,“近年来中能队跌宕起伏,既有2010和2012赛季的惊险保级,也有2011赛季排名第六的喜悦,不过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在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击历史最好成绩。 ”

  兵强马壮 还需实战来检验

  三位新面孔外援分别是巴西中卫古斯塔沃、乌兹别克斯坦边前卫卡里莫夫,以及拥有瑞典和叙利亚双重国籍的中锋莫拉德。其中,31岁的古斯塔沃是最早与中能传出绯闻的球员。身高1米86的巴西人,曾在意甲劲旅莱切担纲主力,他的到来不仅能补充莱昂离去的空缺,甚至有望成为球队后防的真正领袖。而另外两位前场球员,也都非等闲之辈。年仅24岁的卡里莫夫贵为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他也是所有外援中,竞技状态最为出色的一位。前晚的亚冠联赛中,他刚刚以队长身份参加了棉农1比0战胜沙特伊蒂法克队的亚冠小组赛,这样一位“来之能战”的外援,显然比那些充满未知又需要磨合的外援,要令人放心得多。而最后敲定的莫拉德,现年30岁,身高1米90,是球队期盼已久的高中锋,曾分别入选过瑞典国家队和叙利亚国家队。他的加盟,将使得张外龙在进攻线上,拥有更多的选择。

  内援方面,矫喆、权磊、马磊磊、高顺杭以及郑剑峰的加盟,已经足以解决困扰张外龙已久的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梦幻引援能否拯救残酷现实?也许就看张外龙如何用活手下的这些兵马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