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险胜霍尔特进16强

2013年02月28日07:5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惊险晋级16强]
  新报讯【记者 梁斌】近期状态不稳的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再度让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在昨天举行的2013年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赛首轮中,他在2:0领先的良好局面下,被对手霍尔特追至4平,好在丁俊晖没有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打出单杆50分拿下决胜局,从而以总比分5:4险胜对手,晋级16强。丁俊晖将在下一轮对阵傅家俊与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

  上赛季至今,丁俊晖本土比赛成绩不甚理想,六站排名赛多达四次一轮游,其中去年海口世界公开赛首轮的德比战,他以1:5不敌金龙。本赛季,丁俊晖的状态有所回升。本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24位、有“刺客”之称的进攻型球手霍尔特,丁俊晖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接连打出单杆76分和单杆95分连赢两局。就在大家认为丁俊晖将轻松赢得比赛胜利的时候,这位中国台球一哥再度在关键球上失手,第三局打丢粉球,霍尔特扳回一局。随后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一度战成2平、3平和4平。比赛进入决胜局,关键时刻丁俊晖没有再犯错误,而是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打出单杆50分拿下决胜局。

  赛后,丁俊晖认为获胜的主要原因是自己已经找回了比赛的节奏与感觉,“我一直在监督自己,让自己不要精神不集中。我觉得应该能够轻松地去打比赛,能够打出练球的节奏,因为平时练球节奏比较快,我尽量把比赛当作一场练习赛去打。”对于本场比赛,丁俊晖认为自己赢得有些幸运,“其实霍尔特今天打得还可以,我能战胜他也有一些运气的成分。被对手连续追平比分时,我感觉有点疲惫,打到后面精力有点不集中。”此番再次来到海口参赛,丁俊晖坦言自己没有去年那么紧张了,“其实这次我没有去年来海口参赛时那么紧张,因为我在之前的比赛打得也不错,感觉自己找回了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不会让自己太急躁,很多时候还是能够冷静下来去想球。”

  作者:梁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