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斗金童卢比奥 湖人求对森林狼21连胜

2013年02月28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森林狼(20-34)VS湖人(28-30)(11:30)

  虽然上一场输给了掘金,但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湖人却拿下了其中11场,展现了不错的势头,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8胜30负,但仍距离第8的火箭相差2.5个胜场。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表示,如此艰难的形势,让全队上下产生了紧迫感。

  “我们想要扭转局势,”科比说道,“我们想要杀入季后赛,然后在季后赛中制造一些影响,我想目前的形势会激发出我们更多的能量。”在本赛季首次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全场贡献了17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明日再度面对熟悉的对手,球队需要科比有更好的表现。

  当然湖人自身也存在诸多问题,其中失误以及罚球都是他们需要解决掉问题。本赛季之间湖人场均失误高达15.3次,场均罚球命中率只有69.0%。在上一场与掘金队的比赛中,湖人这两大问题都没有很好的解决。全场湖人出现了15次失误,上半场他们有多达12次失误,这让掘金全场打出了33-3的快攻得分,罚球线上31次出手却罚丢17球。

  “我们有17次罚球没有命中,然后我们比赛输了11分,”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要是在客场,球队在罚球线上只有31投14中,你无法指望比赛能有转机,更别提带走一场胜利了。”

  湖人罚球命中率直线下滑,罪魁祸首正是霍华德,职业生涯至今,霍华德一共有四场比赛中投失12个以上的罚球。他在与掘金一战14罚仅有3中,输给掘金后,霍华德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下降到48.5%,距离五成的命中率渐行渐远。

  森林狼上一场输给太阳后遭遇了三连败,目前以20胜3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2位。伤病成为了森林狼本赛季最大的敌人,乐福、巴丁格和罗伊都因伤休战,如今基里连科也加入到了伤病阵营当中,明天能否出战还需要到赛前决定。

  最近几场比赛,卢比奥正在慢慢找回状态。过去5场比赛,卢比奥总共得到了23次抢断,进攻端的他也显得更为坚决了。森林狼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卢比奥目前正在显示侵略性。虽然卢比奥慢慢找回了状态,但球队的表现却依旧挣扎。

  在上一场与太阳的比赛中,森林狼全场投篮命中率为34.4%,而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6.3%,本赛季至今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30%,如果球队想要拿下明天的比赛,他们必须要提高三分球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是湖人最喜欢的交战对手,自2007年3月7日双加时负于森林狼以来,湖人对森林狼保持6年不败,到目前为止,湖人对森林狼已经取得了20连胜。

  快船VS步行者(08:00)

  76人VS公牛(09: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