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东亚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柏佳俊:天下无不散宴席 东亚能顶替我的人不少

2013年02月28日14: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东方体育:在转会窗口截止前,你等于完成了“压哨一签”

  柏佳骏:确实很感谢申花俱乐部这么看重我,去年我租借过来打了半个赛季,无论从哪方面来讲都对自己有很大帮助,毕竟虽然只是半年,但那也是我第一年打上了中超比赛,说实话主教练给我投了很大的信任票,主场对阵国安这样重要的比赛让我首发,怎么说呢,现在转会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了,既然申花选择了我,剩下也没什么好多说的了,只有看自己表现了。

  东方体育:说实话,这次转会确实令很多人感到意外…

  柏佳骏:赛季结束之后,知道东亚队冲超了其实心里很高兴,这是那么多年下来大家一起努力拼搏的结果,包括徐指导更不容易,虽然他在训练场上很严厉,但对我们他从小到大这批一手带大的球员真的很照顾,那天他过生日时我还难得‘大胆’了一下,往他脸上涂蛋糕。怎么说呢,在申花的租借期满之后回到东亚,俱乐部也与我新签了合同,当时心里就想着与队友一起好好备战联赛,说实话,我也只是前几天刚刚才得知申花和东亚有这样的接触,在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之后,作为我来说,还是唯有去接受两家俱乐部的协商结果,如果真像一些人所说我早就和申花达成一致,那也不用谈那么多时间了吧。

  东方体育:在这之前,外界对于你的状态或者态度有不少质疑,甚至也有人说这是因为之前有关你的转会传闻让你分了心…

  柏佳骏:在东亚冬训期间,我受了点伤,在做一些类似急停转身这样的动作时不敢也不太能完全发上力,这对我影响确实很大。说心里话,在最初回到东亚时,在转会一事上,徐指导也问过我‘想走还是想留’,当时我回答‘走和留都可以’,自己确实曾流露过转会的想法,但是之后在和徐指导以及俱乐部有过更深入的交流之后,我自己已经不去想这些事情了,而且之后俱乐部也找我新签了合同。球队展开冬训包括去了海外拉练之后,我真的没有因为别的事情而分心,也没有丢了所谓自己的魂,当时我心里也为自己的伤病着急,毕竟距离联赛开始没有多少时间了,但身体上还是有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直到现在才慢慢有点恢复起来。

  东方体育:回到新赛季,申花今年要以-6分起步,这对你以及你的新球队来讲都是一个不小的困难。

  柏佳骏:确实是这样,可能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气氛就会像是生死战一样,但这是摆在眼前的现实,其实现在说太多并没有意义,这样的局面只有靠大家一起努力去扭转了。

  东方体育:虽然人去了申花,但不可避地的很多东亚球迷相当不舍。

  柏佳骏:我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这一路走来他们等于也是见证了我、见证了我们这支球队的成长,也许是人各有志吧,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俱乐部有了这样一个协商的结果,而我也愿意选择申花,那么作为我来说也没有理由、更加不会去后悔,想对他们说声感谢。东亚这边能顶替我位置的队员不在少数,而申花确实也需要我,如今只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赛季有好的表现,不辜负支持各自的球迷。

  东方体育:什么时候开始训练?有想过穿什么号码吗?

  柏佳骏:今天一早就要去康桥基地训练了,说实话号码我还真没怎么想过,不过也有可能继续穿12号,哈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