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刀锋战士女友家人不知女儿怀孕 药物确定非禁药

2013年02月28日15:14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暂时不必为禁药的问题烦恼了。

  据美联社今晨报道,皮斯托瑞斯的家庭发言人称,警方在皮斯托瑞斯家发现的药剂是一种帮助肌肉恢复的草药,名为Testis compositum(睾丸合成剂)。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证实,该药并不在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禁用名单之列。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南非的残奥会短跑冠军皮斯托瑞斯在自己家中连开4枪杀死了名模女友瑞瓦·斯廷坎普。当天南非警方就搜查了皮斯托瑞斯的家,据媒体报道,警方不但在他家中找到非法枪支,还找到了类固醇类药物。

  在南非警方以谋杀罪控告皮斯托瑞斯的同时,也有很多人呼吁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国际奥委会调查皮斯托瑞斯是否服用禁药。

  今天,皮斯托瑞斯的“禁药疑案”终于有了结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在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指出:“睾丸合成剂是一种帮助治疗的药剂,并不在被禁止的名单之列。”

  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主席朗奎斯特称,他并没有听说过这种药,从名称上来看,它有点类似于睾丸激素,但不能因此判断它到底是什么,他认为对于该药物作用的研究还应该继续下去。

  相关新闻 情绪失控竟因女友怀孕?

  今天,英国《每日星报》爆出猛料,被皮斯托瑞斯枪杀的斯廷坎普,在遇害时已怀孕,她去找皮斯托瑞斯,正是告诉他这个消息。

  《每日星报》称,据斯廷坎普的朋友透露,斯廷坎普在得知自己怀孕后非常高兴,她当天前往皮斯托瑞斯的公寓,正是希望在第一时间与男友分享这一消息,没想到最终得到的是这样一个血淋淋的结局。

  这一消息的曝光给本案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很可能成为案件侦办过程中的巨大转折点。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南非警方的证实。他们表示暂时不会透露斯廷坎普的尸检结果。

  不过,英国《地铁报》称,斯廷坎普的家人否认了怀孕的消息,其家庭发言人称:“如果她怀孕了,她的母亲应该是知道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