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慈世平黑手逃过处罚 奥登7月定新东家

2013年02月28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慈世平下黑手逃过处罚

  在湖人输给掘金的比赛当中,慈世平曾经在第三节最后结束的时候,对掘金前锋法瑞德施展了一记黑手,当时“野兽”直接击中对方的脑袋。不过由于事情发生的时候已经不是比赛的过程当中,因此裁判并没有对他的野蛮行为进行处罚。直到今天,NBA官方也并没有对慈世平的那记黑手有任何动作,看起来“野兽”应该能够侥幸地躲过处罚。

  奥登七月再决定新东家

  此前格雷格-奥登已经与骑士之间走得非常近,看起来双方几乎就要达成合同协议了的时候却忽然没了下文。据奥登的经纪人迈克-康利透露,奥登在今年七月份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时候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在奥登心目当中,骑士、热火和凯尔特人都是他最理想的新东家,只不过他最终会加盟哪支球队,恐怕要到夏天才能定下来。

  阿伦获新外号“耶稣”

  热火后卫雷-阿伦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退役后的打算,他当时表示考虑进军好莱坞当演员。而阿伦曾经在1998年的时候出演过斯派克-李导演的电影《单挑》,在里面扮演耶稣的角色。当这个陈年旧事重新泛起之后,热火的球员们给阿伦起了个新外号,就叫“耶稣”,也就是电影主角的名字。“你在等耶稣吗?”这样的问题最近在热火当中非常流行。

  76人连败主教练发飙

  最近一段时间里76人的状态非常糟糕,目前已经遭遇六连败,而且全队看起来已经对输球的感觉早已麻木。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道格-柯林斯开始发飙,怒斥球员在比赛心态上不够积极。“我根本就没看到任何努力,”柯林斯说,“现在我都麻木了!”

  老鱼无意本赛季后退役

  尽管现在已经处于38岁的球员高龄期,但是老控卫德里克-费舍尔依然不肯退出NBA舞台,“老鱼”表示,哪怕是本赛季结束,他也并不打算马上选择退役。费舍尔刚刚与雷霆达成协议,签署了一份至本赛季结束的合同,而他也有望在俄克拉荷马城去争夺他的第六个总冠军。如果是到下个赛季“老鱼”还在征战的话,那么他已经达到39岁的“老龄期”。

  杰弗森有意与爵士续约

  艾尔-杰弗森在最近接受采访的表达了对爵士队的看法,他表示在他的NBA生涯当中,为爵士队效力“是自己的生涯当中最爽的事”。他已经明确地表达了很享受在爵士的日子,因此即使是他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会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但杰弗森依然倾向于与球队续约。不过由于爵士的替补席上还有坎特和费沃斯这两大内线天才,因此他们的阵容当中内线人满为患,在这种情况下爵士有可能会只留下杰弗森或者是米尔萨普中的一人。

  罗伊随森林狼出征客场

  森林狼后卫布兰顿-罗伊跟随球队一同出征客场,当然,这只是跟着球队一起行动而已,他并不会在这次的客场之旅当中出战,而且具体他的复出日期依然不定。此前森林狼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已经不再寄望罗伊能够在本赛季继续出场打球了,他的伤病状况让球队相当头疼。

  科沃尔有意重返爵士

  老鹰射手凯尔-科沃尔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沃尔表示,他有意重返爵士。科沃尔在爵士效力过两个赛季多,尽管在犹他州的时候他一直都是打替补的角色,不过看起来他非常喜欢爵士的球队体系,表示他要是爵士追逐他的话,那么就“会很认真地等候爵士的报价”。

  萨尔蒙斯对国王定位不满

  国王锋卫摇摆人约翰-萨尔蒙斯对他在球队当中的角色定位心存不满,他认为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赢球,但在现在的比赛里获得的出场时间只是零零星星。“不,这种感觉一点也不爽,”萨尔蒙斯说,“但是我只是在努力地帮助球队获胜,并不是想抱怨什么。”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