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欲2500万引罗马中卫 19岁妖人能替普约尔?

2013年02月28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每日体育报》相关报道截屏 

  包括与AC米兰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以及周中在诺坎普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在内,近期巴萨已经连续12场比赛丢球,解决防线问题早已成为巴萨的当务之急。《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巴萨有意出价2500万欧元收购现效力于意甲罗马队的巴西中卫马奎尼奥斯。

  马奎尼奥斯出生于1994年,身高达到了1米84,这名年轻的中卫去年夏天刚从巴西的科林蒂安队转会到罗马队,很快就在球队中打上了主力。虽然还未入选过巴西成年国家队,不过他已入选过巴西各个级别的青年队,被认为是前途无量。在本赛季意甲前26轮比赛中,他17次首发3次替补,领到1黄1红,防守技术得到了不少行家的好评。

  事实上,去年夏天巴萨就已经意识到了防线需要加强,但被改造成中卫的马斯切拉诺表现并不稳定,新引进的亚历山大-宋的实战表现也证明他不是一名合格的替补中卫。而巴萨队中现有的巴尔特拉和穆涅萨还很稚嫩,暂时难堪大任。考虑到普约尔年事已高,巴萨必须为皮克找到一位合格的搭档,事实上巴萨有意收购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与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的消息早已流传多时。两位球员都非常年轻,都是有身高有技术,但都身价不菲,要想成功收购这两名目前在球市上炙手可热的中卫,难度很大。不过,这两人不时会在场上因为头脑发热犯错。即便是皮克自己,自从与夏奇拉热恋并且做了父亲之后,皮克的场上表现就比巅峰时滑坡不少。诺坎普之战,正是皮克铲倒C罗造成了点球。

  近年来,以引进中前场进攻型球员为主的巴萨,并非没有重金引进中卫的先例,只不过这些人当中很少有人能够在诺坎普真正确立自己的位置,相反巴萨却在这些人身上损失了不少转会费。2009年夏天,乌克兰中后奇格林斯基以2500万欧元高价加盟,然而一个赛季里他只出场了12次共1071分钟,由于背负了太大的比赛压力,他在球场上犯过不少错误,2010年夏天,巴萨被迫以1500万欧元将其折将卖回了顿涅茨克矿工队。更早的一个赛季,乌拉圭中卫卡塞雷斯2008年夏天以1650万欧元加盟巴萨,他同样未能踢上主力,巴萨被迫将其租借至尤文图斯,并最终只以800万欧元将其贱卖。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大卫-路易斯、胡梅尔斯还是新近传出的引援新目标马奎尼奥斯,他们的年龄、技术特点和身价都与当年的奇格林斯基相仿,不能不让人担心巴萨重蹈覆辙。而反观像本赛季中期租借到马洛卡的丰塔斯这样巴萨自己培养的年轻中卫,由于很难承受在诺坎普踢球的巨大压力,很多都被迫外租。看来,要解决中卫难题,巴萨的确很不容易。(搜狐体育 陈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