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新赛季增加6名强援 维森特携阿代尔加盟

2013年02月28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超中甲新赛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湖北华凯尔队在最后24小时内敲定一名内援以及三名外援人选。据笔者了解,上赛季效力于深圳艺华珠宝队的邢凯自由身加盟,外援方面,维森特、阿代尔以及洪都拉斯国脚奎亚洛尔.阿祖,用满三个外援名额。主教练李军介绍到:“三个外援总价为70万美金左右,内援方面选择不多,只能选择自由身的队员。”

  湖北华凯尔队因资金问题,在新赛季引援中一直没有太大动作。主教练李军表示:“俱乐部现在这个情况,只能选性价比高的球员,经济实惠又符合球队的需要。”经过与经纪人几回合的杀价,最终华凯尔队以70万美元左右价格请来了湖北球迷的老朋友,维森特、阿代尔以及洪都拉斯国脚奎亚洛尔.阿祖。

  维森特和阿代尔上赛季效力与武汉卓尔队,是汉军冲超功臣。阿代尔中前场行云流水般的过人,组织着中前场的进攻。维森特不必多说,.武汉球迷称他为"城市英雄",他是绿茵场上的多面手,中后卫、前锋都能踢。维森特虽然年纪有些大,但身体状况踢中甲没有问题。

  最后一个外援人选是洪都拉斯国脚奎亚洛尔.阿祖,2009年初曾来到中国试训北京国安队。奎亚洛尔是洪都拉斯国脚,在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奎亚洛尔代表洪都拉斯国奥队参加了三场比赛,三场比赛中奎亚洛尔均首发出场,表现上佳。

  内援方面,华凯尔用满了五个名额,以40万元从武汉卓尔队买来了守门员朱子森,上赛季从武汉卓尔租借来的周熠和宋勰,以及中乙深圳艺华珠宝队的邢凯,自由身加盟到鄂军。曾效力于上海申鑫的王博“0租借”到湖北华凯尔。邢凯这名球迷值得一说,上赛季中乙联赛,湖北华凯尔队坐镇黄石市体育场迎战深圳艺华珠宝队时,邢凯他在下半时第63分钟破门,帮助深圳队客场1-0绝杀鄂军。

  虽然现在华凯尔俱乐部面临着资金困难,但按部就班的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引进五名内援、三名外援,除开上赛季从武汉卓尔租借来的周熠和宋勰,新赛季增加6名强援增强各条线的能力。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开始,华凯尔依然面临着资金问题。主教练李军表示:“现在资金问题还没有缓解,一步步的来。”

  27日晚,湖北华凯尔队结束了广东东莞的春训返回武汉,教练组给队员放假一天。明天(3月1日)将集中,进入到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磨合阵容。(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