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中超备战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正式成为中超合作伙伴 为中国足球发展加油

2013年02月28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2月28日- 今日,三星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正式成为201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下称:中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三星将与中国足球一同迎接崭新未来。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先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表示: “三星作为赞助商将和中超一起开启精彩新赛季,三星在中国,在全世界,对体育的支持从未停止过。”三星发现世界无限可能的品牌理念,与中超联赛对发展与进步的追求,与亿万球迷对中超联赛的期待,对挑战与荣耀的渴望高度契合。据了解,一方面,三星电子还将在新赛季向联赛的16支球队和中超公司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白色家电五大类。另一方面,三星将针对中超联赛专门开发一款手机APP应用,为球迷提供全新的互动观赛体验,使球迷能更加便捷地与心爱的球队无缝沟通。此外,三星还将在全年的比赛中开展球迷互动活动,与球迷共同分享比赛的激情。

  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兼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先生表示,“中超联赛的发展离不开三星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三星选择中超,充分说明了其对中超联赛影响力及商业价值的高度肯定,更显示出其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作为中国最高水平的足球职业联赛,中超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国内各级领导对足球运动的高度重视,和众多企业与球迷的支持,使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获得了明显改观。2012年,中超的品牌价值更是随着俱乐部投入的加大以及一批世界名帅名将的加盟而快速提升。现场观众和收视人数双双突破历史高点,场均观赛人次达到1.87万人,位居亚洲第一。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的领导品牌,三星非常关注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将其作为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在中国,三星对体育事业的支持与贡献也从未停步。从北京奥运会到广州亚运会,三星都与国人共同品味着竞技体育的喜悦与激情。在全球范围内,三星同样以卓绝努力,为伦敦奥运会、短道速滑世界杯等国际赛事提供支持,而英超劲旅切尔西的“蓝色血液”更令全球足球迷为之倾倒。这些努力也为三星品牌价值的提升做出极大贡献,据权威机构Interbrand最新公布的全球品牌价值排名,三星电子品牌排名第9位,品牌价值达到328亿美金。

  随着三星正式成为中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的年轻与激情将使中超这项国内顶级足球职业赛事更具魅力,数亿中国球迷也将从中获取到更多快乐与享受,球迷们也将通过中超更佳了解三星创造惊喜,发现可能的品牌内涵。2013赛季,让我们共同为中国足球加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