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鑫建:傅家俊犯错过多 顶尖选手应该保持清醒

2013年02月28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2月28日19:30,2013年斯诺克海口公开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丁俊晖和傅家俊进行了一场万众瞩目的“中国德比”,结果丁俊晖经过7局苦战,以5-2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央视体育频道也带来了现场直播,中国斯诺克名将徐鑫建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解说。

  比赛开始后,傅家俊围绕黑球展开进攻,徐鑫建介绍说,傅家俊这两年在技术环节上有所改进,已经从一个全攻型的快枪手转变得更加全能,丁俊晖今天面对的挑战是很大的。在第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在1-22落后的情况下抓住机会上手连连得分,徐鑫建称赞他的计算非常准确。在丁俊晖拿下之后,徐鑫建认为傅家俊的失误有些多,给了丁俊晖调整手感的机会。第二局比赛傅家俊没有给丁俊晖太多机会,徐鑫建认为傅家俊这一局在进攻节奏上的把握是很好的,几乎每一杆都有收获。

  第三局比赛开始前,徐鑫建结合局面分析说傅家俊的远台进攻有一些失误,相比而言丁俊晖对局面的把握还是比较好,当然如果他不能把控好自己的情绪,思想有些混乱的话,比赛结果就不好说了。随着的进行,徐鑫建认为现在局面呈现出一个偏防守的态势,无论是丁俊晖还是傅家俊都没有连续进攻的机会,尤其是傅家俊他现在打的每一杆几乎都是分解着来打,看上去很不连贯,但是丁俊晖也没有很好地把握住机会,这也是他落后的原因。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找回了进攻状态,单杆轰出127分。徐鑫建认为丁俊晖从比赛中看心态调整的不错,没有前几局时的犹豫,进攻端打的非常精彩。总结上半场的比赛时,徐鑫建认为两人的状态都没有打出来,主要还是场地的适应问题,下半场情况或许会有些不同。

  双方经过短暂休息后继续比赛,丁俊晖的一次高杆被徐鑫建认为是上世纪“80年代疯狂的打法”,这次冒险的进攻没能奏效,让傅家俊获得了连续上手的机会,不过在一次架杆击球失误后,丁俊晖也获得了很好的反击机会,徐鑫建认为傅家俊今天的状态的确不好,丁俊晖应该在出现机会的时候更加果断一些,这样才有更大的机会拿下比赛。第六局比赛中开局,双方陷入了漫长的拉锯战中,徐鑫建认为双方斯诺克质量的高低,将很可能会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

  在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顺利拿下以4-2领先,徐鑫建评论说,作为一名顶尖的斯诺克选手,一定要保持头脑的清晰,才能把握好场面,像今天傅家俊一些很随意的击球就给丁俊晖留下了很好的上手机会,这是不太应该出现的局面。进入到第七局,丁俊晖出色的防守让徐鑫建连连称赞,同时也提醒丁俊晖,认为傅家俊并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选手,虽然手感不在最佳,但心理状态还是比较平稳的。在这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单杆24分之后击打红球失误,徐鑫建评价说,傅家俊现在也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丁俊晖还是需要做好防守。

  最终,丁俊晖顶住压力顺利拿下第7局,从而以5-2击败傅家俊拿下了第二轮比赛胜利。徐鑫建总结比赛时评论道,傅家俊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想的太多了,每个环节都很仔细地进行分解,反而显得过于繁琐。丁俊晖这边,虽然分差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场面仍旧非常胶着,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丁俊晖单杆破百5-2胜傅家俊 进八强将战希金斯
·小晖谦虚谈“四传”下球 称第五局对家俊影响大
·傅家俊:丁俊晖比我好很多 对自己没报太大期望
·丁俊晖中国德比造历史 中国军团释放将爆发信号
·丁俊晖傅家俊八大精彩对决:大师赛决赛成经典
·丁俊晖丢关键球揉太阳穴放松 精彩炸球赢满堂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